close

爽阿。。。

今天的我開始放假了。。。

因為明天要送我妹回台灣。。。

今天又去女校玩

前幾天老師跟我們討論出要一起去一日遊

要去爬山

但如果下雨就去泡溫泉



今天

一早我跟我大哥 Nick 去Elven家等人

誰知道...居然給我下起大雨來...

媽的~

還好我們有帶泳褲準備要去泡溫泉

一封簡訊

打壞了大家的美夢...

Jack : do u guys kno we r cancel the trip already? couse its rainin nw...  
i think u guys should kno that ...

= ="

給我取消了><

然後我問: hw abt the hot pool? r we still goin to there?

Jack : na...  we na goin there...  dont forget to wear uniform nd cm to schul...

EJ :  wht the f....  i already wear the mufti nd at Elven's house...

Jack : i dont kno~  askin Ms Roff  then...

幹...

就這樣...  一日遊取消

 我們穿著便服回學校上半天的課

下午在去女校BBQ

一到學校

有差不多1半的國際學生已經穿便服在等老師帶我們出去玩

另外一半是穿制服準備上課

後來在老師的解釋之下

我們只好無奈的回去上課...

第一節...

考英文

要讀完3篇Level 3的閱讀測驗

然後回答問題...

還蠻簡單的說><

所以我很快就做完了...

第2節生物

要小測驗...

不想考...

所以跟Andy Nick Henry 翹課去麥當勞吃早餐...

第三節自修

所以也沒有回學校繼續翹課

第4節數學

前一天已經考完試了...

今天他們要考...

所以又沒事做

又翹去打撞球

午餐時間

回到學校來...

準備讓老師載去女校

準備開派對...

一到女校...  雨停了...  幹~

但我們全身也已經濕的差不多了

我跟我大哥去了廁所

然後打扮一下自己   就進教室...

一開始派對...

我們男生就先去拿籃球

準備開打...

然後玩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八...

我們全部就都移動到外面準備BBQ

大家玩的超開心的...

聊天的聊天

玩球的玩球

後來女校的老師跟我們說可以下水游泳了

我跟Jeff 沖第一個去換衣服

然後大家都集合好了以後

有些人不游所以他們再觀眾席看我們玩

我跟Jeff 慢了半拍

有一個人居然先跳下去了...

幹~

我跟Jeff 不是省油的燈...

我們一衝就沖下去

然後跳進泳池裡...

哇~水花四濺

超爽的><

哈哈哈~

然後過沒多久

大家也都陸陸續續的跳下來玩...

我們還玩水戰

潑水 丟海棉 樣樣都來...

超high的...

下午就這樣過完了...

我們去更衣室換衣服

然後去town裡面吃壽司

吃完後我居然miss了巴士><

但晚上還是有回家...

一回家整個就是超舒服的...

還是有家不錯><

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