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標題有三種意思...

一...  我終於來到了我嚮往的城市裡念書~

二... 我終於回到我的出生地了~

三... 我終於有網路可以回來打我的痞客幫了...

 

 

先來解釋我第一種意思好了...

雪梨... 是我一直向往來的城市...

因為我超想來到這裡念大學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有一種親切感~

從小就想要來看看這裡到底長甚麼樣子~!

雖然我去年7月有來玩

但這次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因為我這次來是有任務在身的~

我要好好的在這念書

然後試著去定居下來...

 

為什麼要定居勒? 這就是我接下來要解釋的第二種意思

因為我父母親他們有來雪梨留學過2年

又因為我在雪梨出生

所以家人對雪梨的印象很好

再加上我表哥有在這裡念過1年書

所以大家都很希望我可以進雪梨的大學

而我...

終於進了Macquarie Uni.了!!!

我好開心喔~

 

我打算完成我父母20年前的願望

所以念完書之後我會試著去拿到這裡的公民

接著把他們都接過來住...

然後定居在這裡~

 

第三個意思是...

對不起...

各位兄弟姐妹...

去年因為寄宿家庭的關西~

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上網打網誌...

直到現在...

應該有整整快一年的時間大家沒有見到我了吧...

 

沒關西~

從現在開始...

新的 E J 回來了~

你們會在6月的時候從新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因為...

新的世界 新的生活...

E J 的雪梨生活... 即將開始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