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去把我的行李整個都搬回我的新家。。。

挖~

我終於正式搬家了。。。

晚上去了朋友家吃飯。。。

算是慶祝我搬家~

也認識了好多會說廣東話的朋友。。。

他們的所做的飯好有家的味道喔~

XD

 

一大早。。。

去學校上完課後。。。

去了MQ Shopping Center

買了一個可以裝髒衣服的洗衣籃

 然後就跟Nick(新認識的廣州人)去Judy姐家拿我剩下的行李

今天Nick們家沒有人

他的朋友有要去他家一起煮飯來吃。。。

所以我也就跟著去了。。。XD

有點厚臉皮的說。。。哈~

我跟Nick把一整個大行李箱跟洗衣籃坐著火車

晃晃蕩蕩有點瞎的把這兩件重物帶回我家(Chatswood)

我們小休息一下後

就再坐火車回Nick家(Eastwood)~

但回他家的路上。。。

我們出了一點小狀況。。。

這讓我們更瞎~

哈~

 

說起來我們在我家那站火車站的時候

我們都去買了火車票

到了一個轉車點(Epping)的時候

我們倆看了時刻刊版

上面寫著還有8分鐘火車才會來~

我們就想~ 好先去看一下晚上回家時我要轉車的月台

一看完~ 我們的火車來了~

上了車後~

一直在路上聊天~

突然間~ Nick說了一句話我那時也才恍然大悟

他說:火車怎麼做了那麼久都還沒有到我家啊?

我說:對耶~ 上車到現在都已經15分鐘了 怎麼可能還沒到勒?

他說:對阿~ 我剛剛好像看到我家那一站~ 可以為什麼沒有停哩?= ="

我們愣了一下~ 兩個人心ㄉ再享同樣一件事情

<我們搭錯火車了。。。= =">

我們兩個在車上一直在check一次。。。到底有沒有搭錯車。。。 

但又好像沒有阿~

後來問人家~ 他們才說這台車是直達另一個大站的。。。

所以我們要的那一站不會停。。。

也就是說。。。 我們搭到"高速直達車"

並不是我們要的普通火車

挖哩哩~

一到站 我們倆馬上就衝下車

看了一下~

挖~  做過了好多站

要轉另一台火車回去還要搭7站才可以到達

我們兩個認命了~

只好轉另一班火車再坐回去。。。

靠~ 本來只要搭3分鐘就可以到家的火車

現在做了差不多到25分鐘。。。

整個瞎掉。。。

更搞笑的事 我們要在那一站回家的時候還差一點miss掉

因為我們一下"直達車"後是用走的去看刊版

看了一下。。。

恩~ 還有一分鐘在第6月台就有車可以回去了?

???  甚麼?!!! 第6月台?! 一分鐘?!

我們倆開始衝去第6月台~

到的時候火車剛好要關門~

我們倆轉個身切一下

ㄟ~ 就這樣剛剛好我們都進了回他家的那條火車

一坐下來~ 

他就說:希望這次不會又轉錯車子回去了~ 不然我們今晚不用吃飯了~哈哈哈~

終於回他家的時候已經6點快半了

我們倆一出車站後就趕緊去買要煮飯的料

他買了牛肉 雞腿 洋蔥 蔥 幾樣青菜

然後我居然去買了~ 泡麵 牛奶花生湯 巧克力棒 阿薩姆奶茶 麥香奶茶

他問我說:我們去煮飯不用用到這些吧?

我說:這是我要買回家自己吃的。。。XD 哈哈哈~ 因為太久沒有回台灣吃到這些東西了~

他的表情給我了這個。。。= =" 無奈~

哈~

一會到他家~

打電話給他朋友 叫他過來 之後我們就開始煮晚餐了

1個小時後~

3道菜終於上來瞜~

哈哈哈~

3個大男生3道菜一個小時不為過吧?XD

第一道菜~ 蒜泥爆蔥牛肉

挖~ 吃起來好有老媽煮的味道。。。

突然好想媽媽煮的飯喔。。。XD

第二道菜~ 茶葉滷雞腿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入味~ 有茶葉蛋的味道

但是雞腿換成蛋XD 這也很好吃喔~

第三道菜~ 炒青菜

吃起來順順的~ 很順口也很好吃

就這三道菜~就讓我有回到台灣的味道。。。XD

哈哈哈~

之後8點多~

他的房東朋友跟他女朋友慶祝完交往第31天回家

他們就介紹我給他們認識。。。

很奇怪的是。。。7個都會說廣東話的人

居然都不好奇我這個台灣人為什麼會說廣東話

連問都不問。。。XD

後來我問他們為什麼都不好奇?

他們說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台灣人很多不是都會廣東話嗎?

我整個就是暈倒。。。

台灣人哪有很多人會阿~

最多就會台語而已不是嗎?= ="

他們說:是嗎?沒差拉~ 我們不會很好奇。。。

挖哩勒~

好吧~ 算了~

之後我本來要在9點多的時候才要回家

誰知道他們居然再給我玩大老2。。。

害我不想回去了~

Nick還問我:Eric 9點想回去嗎? 還是要繼續玩大老2。。。?

我說: 我這樣會打擾到你們嗎?

他們: 不會阿~

然後我就問說:那幾點有車子可以回去?

之後全部的人都在笑

因為我居然會了大老2可以不回家。。。XD

哈哈哈~

之後10點半我去搭巴士回家

因為9點半我家那條線的火車是最後一班車~

所以我要搭巴士回家

Nick帶我去巴士站後 說聲掰掰我就上車了~

到家時已經11點半了~

挖~

今天還不錯~

終於整個搬家搬好了~

晚上去Nick家又吃到家裡的味道。。。

又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挖~

今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八。。。

哈哈哈~

希望改天還有機會可以再跟他們玩大老2

XD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