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
一年下來
其實也沒有什ㄇ變化
唯一有變化ㄉ就是我
回來ㄌ
但總是有一顆怪怪ㄉ心
也許是剛失去一樣東西ㄉ關西ㄅ
那種心情
很難控制

一下飛機
整ㄍ心情就不怎ㄇ好
沒有想回台灣ㄉ感覺
也沒有想念家人ㄉ心情
更沒有回到台灣時ㄉ興奮
整ㄍ就是很奇怪

總不覺ㄉ有什ㄇ事情可以給我期待ㄉ
同學也都要聯考ㄌ
學長學姊也都上ㄌ大學
回到台灣
也沒有事情做

整ㄍ就是無聊
紐西蘭ㄉ朋友
散ㄉ散
回到台灣還有誰在跟誰連絡
Andy
我跟他還有再連絡
但...
他住台北
我要怎樣跟他約出來玩?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造成心理出現ㄌ一ㄍ辭
"無聊"
就是因為無聊
所以...
我去買ㄌ一本新書
藤井樹ㄉ新書
"六弄咖啡館"

我發覺
裡面ㄉ內容
跟我ㄉ情況還蠻相似ㄉ說
也發覺
很多事情都發生在咖啡館裏面
而我現在...
也開始慢慢ㄉ學會喝咖啡...
我也慢慢ㄉ喜歡上這ㄍ味道...
這種苦澀然後回甘感覺
很有味道

我也希望可以藉由這樣
忘記過去ㄉ一切
重新開始

話說忘記一切
到不如說
深埋一切
把這些都深深ㄉ埋進我ㄉ心裡面
至少我還有回憶
有這些甜美ㄉ回憶可以思念
因為
我並不恨妳
我只知道
我們還是朋友
對ㄅ?

也許...
是咖啡
讓我有ㄌ這種新ㄉ想法

原來
喝咖啡
是這種感覺
擁有回憶ㄉ感覺
把我們所有ㄉ美好回憶
都在我ㄉ腦海裡
一遍又一遍ㄉ反覆著播放
而我
也一遍一遍ㄉ看著
永遠都看不膩
只因為我曾經擁有過這種幸福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