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
常常問自己
我真ㄉ遺忘她ㄌ?

也常常想問她
最近過ㄉ好ㄇ?

可是...
我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去問這些事情
沒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因為來ㄉ太快
去ㄉ也快
好多...
好多東西一下次消失ㄌ
我ㄉ過去
我ㄉ將來
都像一陣風一樣~
吹散ㄌ

愛情像龍捲風
這點我不能不承認
當初ㄉ我
真ㄉ錯ㄌ
愛情是沒有永久ㄉ
留下ㄉ
只有傷痛ㄉ回憶

我真ㄉ疑忘他ㄌㄇ?
還是...
自己把這一切都埋進心裡...
我不知道...
真ㄉ不知道...
好多事情好想知道
到底發生ㄌ什ㄇ事...



咖啡
是我現在ㄉ解藥
一ㄍ人靜靜ㄉ坐在星巴克裡
打這心裡想ㄉ說ㄉ話
喝著一杯苦澀ㄉ咖啡
等待下一次ㄉ戀情
等待另一ㄍ人

奇蹟
是否會再出現?

回憶
這種東西
是否會痛苦?

這種痛苦
意味著什ㄇ?

遺忘與消失
是否對你我都好?

如果是...
那我會選擇我離開
就像"安靜"裡面唱ㄉ

我會學著放棄妳...
是因為我太愛妳...

明年ㄉ我
會是怎樣子ㄉ過活?
這種日子是否很孤單


再見ㄌ

Hamilton女孩

最後我想說ㄉ是...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ㄉ這一切

讓我擁有美好回憶

真ㄉ再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