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ㄍ新ㄉ開始
今年已經都過去ㄌ
在一ㄍ星期就又要跨年ㄌ
謝謝你們今年陪我過這些有開心有悲傷ㄉ日子

雖然悲傷ㄉ事情比較多
但開心ㄉ事情也不少

今年跨年決定要去日本跨
因為想要忘記台灣這ㄍ曾經讓我跨過17年ㄉ傷心地

前兩年ㄉ跨年
說實在ㄉ都不是很順利
每年跨完後
那一年都很"衰"
是衰到爆ㄉ衰 

前年跨年
跟朋友走散
那一整年沒有一件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聯考沒考好
喜歡ㄉ女生跟別ㄉ男生交往

去年跨年
還是跟朋友一起去跨
想說那一年會很好過ㄉ
誰知道...
大家都又給我搞失蹤
接下來ㄉ一整年
考試又沒考好
交ㄉ女友又給我鬧分手

現在是怎樣啦?
老天阿~你要把我搞死才甘願ㄇ?
我真ㄉ很無言耶~

哀~
所以今年決定要去日本跨年
本來要去日本跨年是我跟我"前"女友一起決定ㄉ計畫
但前2ㄍ月跟我分手ㄌ
所以只好自己一ㄍ人去
雖然旁邊沒有朋友
但...
我家人要跟我一起去
心想...
至少今年跨年會有家人陪著我
這樣我就滿足ㄌ...

因為我什ㄇ時候會再回台灣跨年
我真ㄉ不知道...
真ㄉ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