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ㄉ聖誕夜
本來要上台北找她ㄉ

誰知道
分手後是這樣

今年ㄉ聖誕節
又是孤單ㄉ

覺ㄉ今年ㄉ聖誕節特別冷

10月...
馨: EJ 你聖誕節要來跟我一起過喔...
EJ: OK~到時我一定會上去跟你過聖誕節ㄉ
我也會帶禮物給妳ㄉ
馨: 恩!!!  我等你喔~

11月...
馨: 我們分手ㄅ...
EJ: 怎ㄇㄌ? 為什ㄇ突然這樣說?
馨: 對不起...  我發現我們真ㄉ不適合...
EJ: ??? 前幾天不是還好好ㄉㄇ?   怎ㄇ突然這樣對我說?
馨: 對不起...  我覺ㄉ現在斷乾淨   才不會傷害你更深
EJ: ..............

12月...
我們結束ㄌ...
現在ㄉEJ 不知道在做什ㄇ...
只是在咖啡廳默默ㄉ打這篇文章...
回想今年剛發生過ㄉ事情

祝福妳
也希望你跟那ㄍ男生
可以很開心ㄉ在台灣過完這ㄍ暑假



聽著郭采潔ㄉ" I remember "
整ㄍ心情悲傷ㄌ起來...
想起好多好多回憶

謝謝你...郭采潔
妳ㄉ歌讓我有很多ㄉ空間去悲傷
讓我有很多空間去思想
以前ㄉ我是很堅強ㄉ
眼淚從來不輕易滑落下來
但這次
我落淚ㄌ

我決定開始寫我們之間ㄉ故事...
現在開始寫...
明年ㄉ4月應該會寫ㄉ完
因為那時候
是我跟妳認識ㄉ開始

總之不管怎樣啦...
祝大家

Merry X'mas

希望大家都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