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妳
分手兩ㄍ月ㄌ
今天突然想念我們以前ㄉ過去
這種感覺就想在昨天一樣
但今天感覺卻消失ㄌ
這份感情
真ㄉ來ㄉ快
去ㄉ也快

可是...
我沒有後悔過
真ㄉ從來沒有
只是來ㄉ太快
以前所放ㄉ所有ㄉ感情
沒有來ㄉ及收回來
現在心有點痛而已

兩ㄍ不同世界ㄉ人
誰說不可以在一起ㄉ
只是在於你想與不想而已
沒有要免強你

現在...
妳跟我決定要分開...
沒關西
我尊重你ㄉ意思
我們分開ㄌ...

而妳
一直都很幸福...
你有你ㄉ家人
你還有朋友
至少
你現在還比我幸福
不是ㄇ?
希望你可以好好ㄉ珍惜這段真正ㄉ幸福
別讓幸福又離開ㄌ
別當它失去ㄉ時候
才在後悔
只希望你可以真正ㄉ記住我曾今給過你美好ㄉ回憶

至少我覺得我們是朋友
當家人   你不想
我也不勉強
我很尊重人家意見
所以我尊重妳
也許朋友對我們倆都是比較好ㄉㄅ...

現在...
我想...
我ㄉ幸福還沒有到ㄅ
但我祝福妳可以找ㄉ到一ㄍ真正屬於你自己ㄉ幸福

而我
就一ㄍ人繼續生存下去ㄅ
直到永遠ㄅ...

妳之前不是知道我ㄉ某ㄍ星是在天蠍ㄇ?
也許現在是那ㄍ星座讓我這ㄇ想ㄉㄅ...

天蠍是一隻孤獨ㄉ蠍子...
一隻只靠自己力量生存下去ㄉ蠍子...
我就是那其中一支蠍...
讓我用自己ㄉ力量好好ㄉ生存下去ㄅ...
也許我跟鳴人還有佐助一樣
都是一直靠著這樣份力量生存過來ㄉ...

我真心ㄉ祝福妳...
可以找到一ㄍ比我還要好ㄉ男友...
一定要喔~

而我自己~
我決定要一ㄍ人繼續我ㄉ生存之道
直到永遠

幸福
這兩ㄍ字
對我來說已經遠ㄌ
不屬於我ㄉ世界我是不會再回憶也不會再回頭ㄌ

消失ㄅ...我自己...隱藏也好...不管用什ㄇ方式...總之用我最後ㄉ力量...讓自己從你心中消失ㄅ... 

曾今…有ㄍ人住過我心裡面~

但現在...

她離開ㄌ~

離開ㄌ我ㄉ心

而她在我心裡面刻下ㄌ永遠ㄉ美好回憶

這種曾今ㄉ愛...

我喜歡...


但還是要說再見

再見ㄌ...
曾今愛 

再見ㄌ...   真ㄉ再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