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我自己

恨自己看到照片就會想起過去

恨自己無能忘記妳

恨自己放不下愛情

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傻

我恨...  我真的超恨...


照片裡

背景地點都沒變

只是站在妳旁邊的人已經不是我

而是另一個他




看著妳跟他的照片

心莫名的酸了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我還放不下妳?

我已經試著去忘記妳

為什麼不小心看到妳的照片  心還是會酸?

應該是要祝福妳才對啊...

為什麼還會這樣?





照片裡

他曾經是我的朋友

妳過去是我的女友

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難道是要我試著去面對現實嗎?

我已經誠實面對了...

為什麼照片還會出現在我面前?




要忘記一切   是否必須讓時間回到過去?

如果真的可以讓我回到過去再選擇一次的話

我真的希望我不曾遇見過妳




為愛情所掉的淚   是回憶之淚

我落淚了  是因為我還在回憶嗎?

還是意味著恨意之淚?   懷恨自己的無能?



戀愛中所受的傷  是否需要下一次的戀情來療養?

那下次的戀情哪裡找?



愛情所受的傷  很難好起來...

我是否須要等待時間的流逝?

我是否可以再次發現下一次的奇蹟?



如果這樣可以讓我支離破碎的心漸漸的好起來的話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也很期待下次奇蹟的出現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