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

望著你的背影



最後一次見到妳是在12月的機場

那次見到妳的時候

是妳全身顫抖的身影

而我在你身後落淚了。。。




我就是忘不了那次的背影

還記得

剛下飛機時

妳穿的好少

妳很冷

望著你的背影

妳走的很闌珊

那時我還在想

如果我一直是妳男朋友

我一定會拖下外套給你穿回家

至少你不會那麼冷

還可以保暖一點

可是

當妳走出機場後

妳的家人都在幾場外面等著妳

一見到妳就擁抱妳

你得到了很多溫暖

我默默的從妳旁邊經過

妳和你的家人說說笑笑

一直往機場外面離去

我隔著玻璃看著你離開機場

你背對著我

就這樣離去

我試著跟妳說再見

但你的背影卻直接跟我說"掰掰"



機場內

沒人認識我

甚至

沒有人見到我落淚

我會落淚

並不是因為傷心

是我好想再看看妳的臉

見見你那開心的笑臉

那次我最後一次見到妳

見到妳的背影

希望下一次見到妳

會是在我們約定好的那所大學



失去妳。。。

真的很傷

但也許

我們的分開

妳是為了我好所做出的決定

但這也是我對自己的自我催眠



你是不是希望我可以考上好大學。。。

所以做出跟我分手的決定

好讓我加油的考上理想的大學。。。

我不知道。。。

我滴著眼淚

望向機場

看著人來人往

望著出境入境

想著分離團圓



那道轉身的背影

我希望是你給我的最後禮物

也是最好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它

我也會好好努力的考上理想的大學...

謝謝你

Hamilton女孩...

謝謝你那道漂亮的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