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這個字眼

對我來說是否已經離我而去?

為什麼我總是有一種感覺

那種感覺好像是 幸福不再來臨

這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即將成真?

我的幸福已經過去了

那表示什麼?

表示下次是百年以後嗎?

感覺已經不對

為什麼沒有通知



幸福女神什麼時候會在對我微笑?

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近早對我微笑

因為我想要那種有人照顧的感覺

一個人在這裡

好孤單 好寂寞

好希望有另一個奇蹟會再出現

不管多久

一年也好

我不想在這樣孤單下去

真的。。。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