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一個人站在外面

風冰冷的拂過我的臉頰

望著天空

一望無際的星河

好幾道流星飛過我眼前

我真的遺忘了嗎?

還是被遺忘了?


夏日的星空

是否還有我們之間的回憶?

看著流星

好像在心中被劃了幾道傷痕

望著流星

彷彿幸福也跟著被帶走



在你心中

是否出現了另一個他?

我被遺忘了嗎?

還是我遺忘妳了?


一個人

在夏日的夜晚中

有點寂寞的感覺

曾經你是陪伴在我身邊的

陪伴我過好多事情

當我生病時

你陪著我 渡過痛苦

當我不愉快時

你陪我聊聊心事

讓我的心愉快一點



現在。。。

看著星空

一切都結束

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過去的我從來不想我的夢醒來

現在的我卻被迫要清醒

來面對一切

我真的忘記了嗎?

一個人。。。

沒有被照顧的感覺

真的很奇怪

好想有人可以在旁邊支持我

在旁邊鼓勵我

一個人。。。

真的好寂寞

也好奇怪



幸福。。。

離開了。。。

幸福。。。

過去了。。。


剩下的。。。

只有眼前與未來

而我還有什麼?

沒有了。。。

我就像你說的藍月亮一樣

一切又重新開始了~

再見了~

我的過去~

再見了~

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