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一早就夢見妳
 
我還是忘不了妳嗎?
 
晚上跟朋友去買東西
 
又討論到彼此的女朋友。。。
 
 
早上。。。
 
夢見妳打電話給我。。。
 
是真的嗎?
 
夢好真。。。
 
好像你這幾天真的就會打給我。。。
 
我一直相信著。。。
 
但。。。
 
夢畢竟還是沒有實現。。。
 
 
 
晚上。。。
 
跟朋友去買東西
 
聊了好多妳的事情
 
也跟朋友分享了彼此的愛情故事。。。
 
他問了我好多事情
 
 
問:EJ 如果再給你選擇一次 你會希望怎樣?
 
我說: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 我真的希望沒有遇見過她 因為我想 說不定他給的初戀 會比我這個初戀給的幸福
 
問:如果在這裡遇到她 你會怎樣?
 
我說:我應該會跟她打聲招呼而已吧。。。
 
問︰她是你的初戀嗎?你真的很喜歡她嗎?
 
我說:嗯! 她是我的初戀 也是我最愛的一個
 
問:那你最後一次是再哪裡再見到她啊?
 
我說:就在機場隔著玻璃窗 我試著跟她說再見 但她的背影卻直接跟我說掰掰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聽著艾薇兒的"When You’re Gone"
 
我又想起她了。。。
 
這首歌是我跟她在熱戀的時候喜歡上的
 
因為她介紹給我聽
 
我跟她都很喜歡著首歌。。。
 
分手當天。。。
 
我沒有去學校
 
我在家裡聽這首歌
 
邊聽邊哭 以淚洗面
 
我真的好痛。。。真的 真的。。。
 
 
 
去年下飛機
 
見著妳的背影離去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妳。。。
 
之後。。。
 
還是有聽到朋友說妳有新的男朋友了
 
恭喜你~
 
希望妳跟他會比我們交往的時候還要幸福
 
 
 
望著天上的星星
 
說好要一起看的
 
但我們的約定
 
在分手後
 
也都結束了
 
我想你 但你還會想我嗎?
 
 
 
Nick他跟他女友 最近好像要準備複合
 
我跟你應該沒有機會了巴。。。
 
去年。。。
 
好多兄弟都跟女友分手了
 
大家現在都是單身漢
 
跟女朋友分手不算什麼
 
至少我們大家還是兄弟不是嗎?
 
 
 
突然想起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望著妳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多沉重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你不在愛我~"
 
這首歌真的很符合我們的情境
 
但我不會再打擾妳 可是我還是會想起妳
 
也許我還是愛著妳 但你不會在愛上我了
 
幸福 是否會再下一個轉角出現?
 
愛情 是否會再一次奇蹟的發生?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 真的。。。
 
 
 
我還會再交女朋友嗎?
 
也許不會巴
 
至少今年不會了
 
我想。。。先讓自己的傷口癒合再說巴~
 
 
 
今天的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一整天都會有妳的背影跟話題。。。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想應該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