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怎樣說。。。

我只知道自己很笨。。。



我不知道怎樣想妳。。。

我只知道怎樣愛你。。。


今天老師到我們去Hamilton玩

這是我今年回紐西蘭後第一次回到這個地方

想當初去年...

一個呆呆的男生

自己坐著巴士來到這裡找你

現在

我是一個帶著思念的心情來到這裡



我說不出這種感覺...

感覺很怪...

可能是因為星期3的夢所影響

所以心情有點思念也有點怪



一進到市區

許多回憶的畫面開始在腦海中顯現

第一次在巴士站前接吻

第一次到這裡參加舞會

第一次晚上來市區裡面

好多好多

一次全部都回想完

但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也有一種不想回Tauranga的感覺

好想留下來這裡

因為這裡有好多回憶



下午我找Kin

請他帶我到處走走

我們經過妳的學校

試著找妳的香水

到了妳家門口

想看著妳進家門的背影

去了妳不想離開的小房間

感受一下自由的味道

妳呢?

妳現在在幹麻?



今天的我

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剪了去年的長髮

穿了今年剛買的新衣

戴著最好看的太陽眼鏡

整個人跟以前不一樣

我今天來這裡就只是想偷偷的見你一面

就一面就好

讓你見見已經改變的我也好

但我的期待落空了

妳沒有見我

而去找Andy

我不怪你

因為你還是想避開我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機場...

也許你信裡說的對...

"從此不要再見面了!"

恩!

我真的知道了...

也許我只是想試試看運氣而已~

但我想我比誰都還要不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