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你曾經到過十字路口?

當你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時

你是否選對了那個方向?

每一次

我到了十字路口

我就會想

這真的是我要走的路嗎?

讓自己再確認一次



感情 事業  愛情

這些東西

是否就像在十字路口一樣?

一定只會有一條路給你選

你選擇了什麼?

我選擇了什麼?



這篇文章

是我今年在台灣的最後一篇文章

從明天開始

我就在紐西蘭了

我選擇了課業這條路

我必須走下去

下一個字路口在哪?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一定要走下去

因為我不想輸給任何人

更不想輸給自己




十字路口

是命運的一種安排

但這種安排

卻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也就是說

命運只能操控在自己手中

選擇是你唯一的決定

決定就是必須要給自己的一個承諾

並不需要怨天尤人

因為

結果  都是你自己所做出的決定



到了十字路口後

請務必想想

自己要走的路吧!

加油吧! E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