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怎麼了?

好多人突然離開了

有好多回憶一直在我腦海裡反覆的映出來



一到操場上

突然想起阿Ben跟日本人的身影

因為他們

棒球成為我運動中的項目之ㄧ

就因為他們教我打擊

教我投球



來到Airs家

住進他的房間

彷彿他沒有離開

還一直在房間裡跟我聊天一樣

我們也有很多回憶

一起打電動

一起偷偷的抽菸。。。等

雖然跟他認識半年而已

但感覺好像已經是6年的朋友了。。。

現在你離開了

看著你留給我的東西

一股莫名的感覺在心中浮現出來

這是麼感覺?

友情而已嗎?還是兄弟?

好特別的感覺喔。。。



走出門外

一陣風輕輕的迎面吹向我的臉

讓我也想起跟妳的過去

還是想問妳最近好嗎?

愉快嗎?幸福嗎?

現在這種感覺好舒服



拿出一包Aris留給我的菸

偷偷的點了起來

小抽一口

風輕輕的吹

幸福曾經來過

原來幸福曾經來過

只是現在又吹走了

原來幸福是

柔柔的 暖暖的

真的好舒服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幸福

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幸福真的來過。。。



雖然我不太會表達我的想法

但我的感覺是對的

再見了! 我的朋友 我的過去 我的愛

我會想你們的

而我也要重新振作了

重新出發尋找我的未來與幸福



決定是給自己的一個承諾

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