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我倒是沒有。。。

我跟幾個好朋友放學的時候留在學校打棒球

然後無緣無故被人家生氣

然後他向我投了一顆快速球過來

擊中我的膝蓋

現在還在痛。。。

真的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然後無緣無故就受傷了。。。

哀~

真衰~



今天一早

我又夢見妳了

夢見妳在跟我玩

我們還在開玩笑的拉拉扯扯

就像我們在熱戀的時候一樣開心的玩

可是在現實世界裡。。。

現在在你旁邊的人是誰?

已經不是我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白痴的在打這篇文章。。。

哈哈哈~

很白痴對八。。。

因為沒話說。。。

所以我現在又在很白痴的亂掰話講。。。

好啦~

不多說了。。。

不然會有很多事情掰不完的。。。

就這樣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