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怪病。。。

這種病很奇怪

奇怪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星期4我跟朋友去餐廳裡慶生

晚上12點多才回到家

一回家

整個身體開始熱起來

我想說應該是剛剛在外面呆太久

進來房間後暖和一點

所以我就沒有理他。。。

誰知道星期5早上一起來

頭開始痛

然後開始發燒

我完全沒有這樣子過

如果是感冒

應該會前兆才對阿

為什麼會直接發燒?

我前一晚也只喝一灌啤酒而已

真的很奇怪

接著星期五我朋友約我去他家裡玩

我想說現在有好一點

我就過去了

一到他家

跟他說明了一切

他馬上就帶我進他房間

先讓我休息

然後他出去招待其他朋友

整個下午我就呆在他房間裡面

然後我又發燒

我跟他說了以後他拿藥給我吃

有好一點後

我又繼續休息

晚上我在他家過夜

他煮東西給我吃

吃完飯後我再跟他拿了藥吃

吃完沒多久我就去休息

那時差不多晚上9點的時候八

半夜

我又發燒了2次。。。

我以後每4個小時吃一次藥

還在發燒

星期6早上我又再他家發燒一次

我真搞不懂

沒有感冒的症狀

然後一直發燒

真奇怪

後來晚上回家後

睡覺時又發燒了3次

幹~

我敢說

這是我17年來

發燒最多次的一場病

2天之內發燒8次左右

還好抵抗力來了。。。

現在才可以在這裡打部落格。。。

不然你們可能以後都看不到我了。。。

因為我已經把頭腦燒掉了。。。><

慶幸我還活著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