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怪病又來了。。。

今天是第4天。。。

前天 Nick 來我家住

順便照顧我。。。

他知道了我的狀況

也知道我2天之內發燒了8次。。。

這2天病情有好轉一些

我試著讓自己流汗 多喝水

但好像都沒有用

他還幫我算過

從發病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燒了15次了。。。

每一次幾乎都飆汗

飆完去沖澡

但好像沒有太大的作用

今天早上一起來

感覺精神好很多了

希望明天感冒就會好起來。。。

幫我祈禱吧

我的痞仔 痞妹們

祝我的感冒趕快好起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