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淦~

又想怎樣啦?

上個月才結束一件事情

現在又來。。。

上次是澳門女。。。

這次是換香港女。。。

淦~

你在學校說什麼東西啦?

不是我厚臉皮拉~

你居然在學校放話說我喜歡妳是怎樣?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淦~

好啦~

這件事不說。。。

妳幹麻對我們大家說謊?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嗎?

別人不想理妳

是因為妳自己本身的關西

妳幹麻還亂說話

把他說的那麼爛。。。

我想最爛才是你八。。。

今天我們就出來聊。。。

出來聊就是想把事情講清楚

你扯到我妹幹麻?

關我妹什麼事ㄚ。。。

現在是我跟你之間的事情

你就把事情說清楚阿。。。

話說的不清不楚的。。。

妳這樣叫我怎樣繼續跟你做朋友

我想現在朋友也做不成了。。。

不是我不想

是你逼我這樣做的。。。

我不想說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忍無可忍

妳意來這裡就出了那麼多事情

淦~

每次都被捲進去你的風暴。。。

我不想玩了。。。

淦~

很煩你知道嗎?

八婆。。。

以後你的事情別來找我

我們就朋友做到這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