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

哈哈哈~

早上一到學校就準備要整老師。。。

誰叫他上次騙我們有100個日本女生要來我們學校上課。。。

害我們大家當初打扮的很帥要去迎接她們。。。

最後居然一個都沒有來。。。

這個仇一定要報。。。

今天一定要整到老師。。。



今天一到學校。。。

大家就在討論要怎樣整老師

後來討論出要以吵架來整他~

我們就開始想辦法

想到說找學生跟學生大吵

吵到整個教室都翻掉才可以

但我們需要一個不知情的學生

這樣才可以有效果出來

他們一開始討論的是我

因為我來學校的時候很晚

但很不巧的被我聽到了這個計畫

他們只好把計畫換給Henry

因為他9點多才來學校。。。

後來計劃好了。。。

我們就在第2結開始了整人計畫



第2節一開始

Henry一進教室

我跟Jack就翻桌

就直接嗆他說~

昨天我去找那個香港女的時候你怎麼不幫我

當初不是說好兄弟會挺到底的嗎?

現在是怎樣?

(事實:昨天他真的只在旁邊打電動。。。

沒有來幫我

結束後還在那邊開玩笑

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生氣。。。說真的。。。)



你現在說清楚阿?

給我們臺灣人跟香港人一個交代

你看看。。。

連Nick都看不下去了。。。

接著Jack就很不爽

直接把椅子狠用力的甩開還撞到門口

老師聽到吵架的聲音就跑了進來

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不理他

就一直吵~

之後老師也抓狂

叫我們一個個出去。。。

他的樣子超生氣的

最後我們就回頭對他笑笑然後說

Got you !!!  Happy April Fools (愚人節快樂...)

他就這樣被我們整到了。。。

他自己也很開心被整

下午還待我們幾個去喝咖啡聊聊天~

整玩老師後Henry還一開始完全不知道狀況。。。

我們跟他講了是愚人節

然後祇是為了整老師而已

並沒有要整他

他才知道狀況

我過去抱抱他

兄弟嘛~

沒事啦~

剛剛只是開玩笑而已。。。

別當真阿~

他後來也當作沒事

我們就合好了。。。

今天整個超開心的。。。︿︿

終於整到老師了

爽阿~

哈哈哈~

我小弟也祝大家愚人節快樂阿。。。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