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被女生左扯右拉

超開心的啦。。。



我先說另一個故事。。。

今天是愚人節

我們整完老師後哩

下午放學我跟 Nick  還有 Henry  憶起去Town裡面

在準備要搭巴士的時候勒...

我們看見一個人好像醉掛了...

然後躺在公車站牌旁的椅子上睡死了

後來有一群女生走過去看到他

就拿出馬克筆在她臉上開始亂畫

畫成很向聖誕老公公

哈哈哈~

超屌的...

之後他們叫了警察過來...

然後警察把他叫醒後就開始跟他談話

超搞笑的...

居然被畫臉都不知道

還一直睡...




好啦~

接著是正題拉~

來到Town裡面

我們先去看 Nick 的西裝

因為聽說4月19號的時候有可能大家會約一約

去大餐廳吃飯...

那間餐廳的規矩是要帶 Partner 然後穿正式的西裝才進的去...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西裝摟...

一進西裝店

他就跟老闆說他想要穿白色的...

我就開玩笑的說...

他那麼黑真的要穿白的才適合你...

(有一天...  他來我家玩...晚上的時候跟我睡  伴夜

我只看到一件衛生衣在房間裡走動

我整個嚇到開燈

才知道原來是他

你看看他多黑阿...>< 哈哈哈~)

之後我們看了看

他說他晚點再決定要不要去訂做

因為離19號還有3個星期

訂作要一個星期

所以還有1個星期多可以想

慢慢來沒關西~

之後晚一點

我們就去花店買花

因為他女朋友很喜歡花

然後Nick 也決定每個月的 8 號

都要買一朵花給他女友

直到10月八號他女友生日那天

然後我們就買啦~

我也買了一朵><

你們知道我送誰嗎?

當然是送給我自己阿...

我買了捕蚊草...><

我房間常常會有很多飛蛾飛進來

開燈也殺不死他們

所以我決定要買這個來殺他們...



後來我們要去巴士站等車回家...

我們遇到其他香港女(他們是好人  但除了昨天那個八婆以外)

然後我們幾個開始討論19 號去吃晚餐的事情...

大家越討論越興奮

然後開始搶Partner...

然後我居然最搶手...

其他人都各一個...

不是男女朋友就是被我們故意分再一起的

除了我以外~

我居然被兩個 "香港靓女" 左扯又拉的...

一直說要我當他們的Partner

不是我在自誇~

是他們倆個真的是全男校的亞洲男生公認的2大正妹

他們兩居然在搶我...

我整個超開心的...

後來其中一個實在沒辦法當我的Partner...

因為她太高了

她不穿高跟鞋比我矮

但一穿上去就比我高了...

所以我沒辦法選他...

哀~

我太矮了...

不然真的很可惜

她是公認的美女耶~

如果我高一點

我兩個都帶進去...><

哈哈哈~



不過這樣也ok拉~

至少我還有人要...

哈哈~

而且居然是正妹要我...

我整個超Happy 的

好開心阿~

今天真的是我的大日子阿~

恭喜我八...

也希望我再19 號的時候會真的跟她( 大正妹 )一起進餐廳吃飯...

然後有個美好的回憶...><

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