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是香港女生阿B的生日。。。

但因為是在上課時間。。。

所以我們提早辦派對。。。

而今天也是我的大日子。。。



星期五一放學。。。

我跟香港人就超興奮的

然後我們男生們等女生全部都來到我們學校後

大家就去超市買星期6要的火鍋料理。。。

一群人到超市裡面。。。

推了3台車子。。。

有一台半是放我們的書包。。。

另外一台半是放我們要吃的料理。。。

一群人開始挑想吃的東西跟飲料

然後放進推車裡

大家真的超興奮的。。。

因為這是我們大家來這裡那麼久的第一次聚餐

雖然我是唯一的台灣人

但我真的很喜歡跟香港人玩在一起

哈哈哈~

有時候連我自己現在是哪裡人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他們常常對我開玩笑說

EJ

你是哪裡人阿~?

我就會說:

我係一半台灣人。一半香港人(用廣東話說)

說真的。。。

我跟他們在一起後

我又學會另一種語言了耶><

那就是廣東話。。。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派對



星期6一早。。。

我因為住Nick家

所以我們兩一大早就起床開始準備

洗澡。選衣服。刷牙洗臉。噴香水。抓頭髮。。。等

樣樣都來。。。

然後11點多

我們就出發去鎮裡

他找了他的女友

我也找了"她"

一起去鎮裡看Nick要的西裝(24號要穿的)

然後我偷偷的溜出去買了"今天要用的禮物"

買好西裝後

付了訂金

等1個星期給工廠修一修

就可以拿到西裝了。。。

然後1點多左右我們去了Elven家裡準備派對要吃的東西。。。

幫忙搬東西

煮東西。。。等







3。4點了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來

準備開始派對

我們剛開始玩了2場遊戲

全都是男女成對的遊戲

所以很自然的我跟"她"就是一對啦





玩了2場遊戲後

大家整個超high的




我們在客廳裡吃飯

然後外面有陽台

想出去吹吹風的就直接出去

想抽菸的就直接出去

要吃飯什麼的就進來吃飯。。。

大家玩的超開心的說。。。

我們還拍照。。。

大家整個瘋了。。。

尤其是女生

因為我們男生被規定要脫衣服

所以我們男生被拍了幾張裸照。。。







我們還耍酷裝man

整個超搞笑的

因為我們這個派對的人是一個家族

叫皇家戰隊



大家都同進同出

所以拍照的時候要敬禮(超搞笑的敬禮)

(敬禮方式 女生:平常的敬禮方式 但把手放在胸口
  男生:平常的敬禮方式 但把手放在下面)



接著我們把晚餐吃完後

就是最高潮的點啦~

生日蛋糕一拿出來

我們把電燈關掉

阿B嚇到

然後我們開始唱
Happy birthday



然後也唱廣東版的生日快樂歌

我唱的超搞笑的說><

音都不對。。。哈哈哈~

壽星吹完蠟燭後

Elven把蛋糕上面的生日快樂的字樣翻過來

居然被面也有字

上面寫著: I Love You 

How sweet is it?





阿B超開心的今晚。。。><

哈哈哈~

我們今天也很開心。。。

好啦~

接下來就是我啦。。。

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演講

我說:

首先要先祝阿B 17歲了

也祝她跟Elven可以開開心心的一直走下去

那今天大家也在這裡聚聚開開心心的開派對這樣子

然後我也很高興的就是

我是唯一的台灣人

然後可以跟你們香港人這樣一起玩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要謝謝你們大家


就這樣

大家開開心心的結束了這場派對


晚上

有幾個因為要早點回家

所以先走

我們剩下的人就決定去夜遊

我們大家決定要去學校

因為Elven家離學校很近

所以決定去那邊看星星

今晚的星星超多的。。。



一群人到學校後

開始找地方坐下來

欣賞天上的點綴。。。

突然。。。

我一轉眼

看到一個白色人影在科學大樓那邊消失

我跟阿Sa說完後

她整個嚇到

我後來跑去跟Nick說

他叫我指給他看

我指給他看

然後他跟我說

我指那個方向時

他的眼皮有在跳動。。。

我們3個真的傻眼

然後跟大家說去別的地方看星星

我們就換了地方

要走出學校的時候

科學大樓的那個人影又出現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警衛的手電筒

然後是警衛在巡邏

我們大家嚇的一身冷汗的

換了地方後我們開始說自己遇鬼的經驗

但我沒有遇過。。。

除了剛剛以外。。。><

所以他們都再說。。。

然後說一說

開始不敢回家

不敢進浴室

不敢一個人睡覺><

超搞笑的說

後來討論了一下

還說要一起通霄勒。。。

哇哩勒~

你們都不累喔。。。

我超累的說><



後來

我們大家要回Elven家的時候

會經過墓園

他們女生整個在那邊嚇嚇叫

整個超High的說><

哈哈~

然後到家以後

還是決定說回家睡覺好了。。。

因為家裡有舒服的床可以躺><

又可以洗澡><

哈哈哈~

接著我們大家一個個的安全的送到各自家裡

我跟NIck是最後一個回家的。。。

進到他家裡以後

他老婆就打電話過來

叫他要刷牙洗臉

然後早點休息。。。

整個很Sweet的說><

然後Nick說他會怕要我跟他睡

我就去跟他睡摟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這樣熱熱鬧鬧的一起玩

一起吃飯

然後我還唯一的台灣人。。。

今天的我是最開心的人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