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帶著瞎掉的感覺回到木屋 我們開始整理行李 
沒多久 營中的喇叭聲吹響整片森林 意味著全營集合
我跟小麥往窗戶一望 看見幾百個人開始往營中央集合 我看了是目瞪口呆
J說的沒錯 這次露營真的辦的很盛大 
第一次看見幾百個人走向一個集合點 沒有眼見為憑的去看過 真的難以想像這麼宏大的景象 
那種感覺就好像 一群螞蟻開始往他們的食物前進 準備開始大快朵頤一番
 
我跟小麥跟著螞蟻部隊前進 進入營中央 
我們倆瞧瞧自己識別證上面的隊名後 開始尋找自己的小隊 
[?! 那不是Apple? ] 小麥遠遠就看見我們隊的旗牌 發現後面其中有一個女生長的有點像Apple 然後指給我看
[對耶不會八那麼巧喔… 難道是緣分???!!!] 我眼睛瞪大有點驚訝的說
[別傻了啦快集合八…] 小麥拍拍我的肩膀 搖頭嘆氣的說
 
我跟小麥從後面溜了進去進入我們的小隊裡 然後試著鑽到前面去… 去看看是否是Apple
[小姐請問你是…] 小麥點點她的肩膀問
[是你們阿~] Apple回頭見到我們驚訝的說
[真的是你喔… 我們倆剛剛還在猜是不是你勒… 你也是這一隊的喔?] 小麥有點驚訝然後笑笑的說
[我之前有參加過這個露營 這個教官認識我 所以我就被提名當這隊的副小隊長~]
Apple笑笑的跟我們解釋
[哈哈副小隊長以後要請你多多指教喔~ ] 我特意把副小隊長加重了音 開開玩笑
[沒有啦只是參加過有些東西還是不太會 要請你們多多指教] Apple吐吐舌頭俏皮的說
[好啦先排好隊 等等再聊營長要致詞了~] Apple看向前方有點嚴肅的跟我們說
[YES! SIR!!] 我跟小賣笑笑的對Apple做個舉手禮的動作
[嘻嘻~] Apple回頭看了看我們兩個的傻樣 笑ㄌ兩聲 就又回過頭去了
我跟小麥排進隊伍裡 致詞開始
 
致詞一開始 我就想起國中國小的各種典禮儀式 
校長市長 一堆長官在講台上囉哩巴唆的 聽了真叫人厭煩 
後來決定不再聽這些話 每次一到開學典禮阿 閉幕典禮阿 我都會跟同學約好一起翹掉 
翹去網咖 不然就是去逛街 
反正致詞完了也都沒有事情做 都只上半天課 然後就放學了 
開學後 老師問我說開學典禮那天怎麼沒有去參加 我就說我生病
閉幕典禮後就更不用說了 直接翹掉摟 
反正都要放假了 新的學期開始 誰還記得那麼多阿你說對不對?
 
我還記得高中一年級的開學典禮才好笑 
我們那個校長上台致詞的時後 常常會抓後腦杓 他的頭都已經光溜溜了他還抓 
我們那時候都還在笑他 是不是常常上台致詞 致到把他的頭髮都抓光了… 
我們也常常在班上賭飲料 賭他等等上台致詞會抓幾次頭髮
你看… 典禮就是那麼無聊 
像現在我還不是因為跟小麥在底下打打鬧鬧的 被抓起來罰站 又整個再度瞎掉
 
致詞結束後
[那個囉唆的營長終於致詞結束了… 害我們站那麼久 讓我們又瞎掉一次] 我伸伸懶腰 
[對阿還好現在是中午要去吃飯了 不然又要跟EJ那邊嗆來嗆去了… 可能又要瞎更久…]
小麥雙手扣住後腦袋邊抱怨邊說
[~你是怎樣?! 你這樣說是好像罰站是我害的] 我聽到他剛剛說的話 我嗆回去
[怎樣?! 難道不是嗎?!] 小麥也不甘示弱的也嗆了回來
我跟小麥互瞪 眼神之間好像有產生一些火花
[好啦好啦你們就別再互嗆了 趕快去餐廳八準備吃中餐了]
Apple俏皮的走在前面回頭說道
[! ] 我跟小麥兩手叉腰 兩顆頭互朝另一邊撇開
 
一進餐廳 發現裡面人山人海的 一堆人站在櫃檯前面點餐 我跟小麥看了頭開始暈  
應該說已經餓昏了 早上一直在搬東西 早餐又沒有吃太多 然後現在又要排隊點餐
[不。會。八。不是才剛致詞完 大家怎麼那麼快就來到餐廳了阿? ]
小麥抱頭表情有點無奈的說
[露營是這樣的阿…] Apple拉著我們往前擠
[… 你們先去點餐 我去那邊佔位置] Apple指向餐廳的角落 跟我們說道
[收到~] 我說
[~~~ Apple妳要吃什麼? ] 小麥有點害羞的問
[我都可以~ ] Apple
[哈哈那我就隨便買喔吃了讓你拉肚子哈哈哈~ >.<] 小麥開心的跳步離開了
Apple歪著頭看著我
[別被他嚇到了他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我對Apple揮了揮手 笑笑的說
 
說是開玩笑的 我倒是有點緊張 
還記得上個月我跟小麥還有他的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 那次真的有個女生被小麥嚇到 
那天我們學校放假 就一起約好要到city裡面玩 晚餐的時候去吃牛排 
那個女生有點小喜歡小麥 晚上一進餐廳就坐在小麥旁邊 
我們點完主菜之後就開始拿各自想吃的沙拉跟副菜 
開始拿菜的時候 那個女生撒嬌的問小麥說 可不可以幫她拿一盤菜 
小麥就笑笑的對她說ok 接著又說拉肚子別怪他喔~ ” 
那個女生想說他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就沒有理小麥
誰知道她那天晚上跟我們吃完飯後 回家真的拉肚子 害她整晚幾乎沒有睡
隔天一大早就打電話過來開罵 問小麥是不是在菜裡面亂加東西
小麥也很無奈ㄉ說沒有
我當時聽到她拉肚子也真的嚇到… 
因為我想說小麥應該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真的吃壞肚子了… 
事後我有問小麥是不是真的有亂加東西 
小麥跟我說沒有阿 他只是把鹽巴搞錯 所以兩樣東西一起放進她的菜裡面 
那個女生在吃的時候也沒有說什麼阿 所以小麥就想說算了 不說也沒關西 誰知道她拉肚子?
那個女生知道整件事情的經過後 那天起一個月再也沒有跟小麥說過一句話 都是在靠我傳話
直到上禮拜小麥被她整到一個星期沒有去學校 一直掛病號在家裡休息後 他們兩才合好 
你們說何必呢大家冤冤相報何時了
 
[小麥你不會真的又要整她吧? ] 我有點懷疑的問
[誰說要整她阿上次那件事情是意外… 我根本是無心的…] 小麥有點激動的說
[真的是意外嗎?] 我好奇的問
[我懶的跟你說了…] 小麥轉身就離去
 
小麥離去後 剩下我一個人在餐廳裡面排隊 準備點餐 
在排隊的時候 我在餐廳的另一端 瞄到一位長的跟Apple很像的女生
我就叫了叫Apple 可是她不理我 
我後來心想Apple不是在我們的座位上佔位嗎怎麼會跑到那邊去了勒?
於是我回頭看了看Apple坐的地方 小麥剛好帶著午餐回位置上
對阿~ Apple明明就還在阿難道是我眼花了嗎
我又轉頭過去看剛剛那位女生 她不見了… 
我在點餐的時候還是有回頭再找尋那個女生的背影 但依然找不到 
我心想… 我眼花了喔可是她真的長的很像Apple… 算了… 先吃飯要緊
 
我點完菜回去之後跟小麥還有Apple說這件事
[你是頭殼壞掉喔… 我點完餐之後都就一直在這裡阿…]
小麥摸摸我的額頭 看我是否有發燒
[對阿我也都沒有離開阿我一直坐在位置上等你們回來~] Apple
[唉呦閃拉我沒有發燒拉~] 我拍掉小麥的手
[是喔那你別再思春了喔~] 小麥一臉貝戈戈的樣子看著我
[去你的吃飯啦~] K了一下他的肩膀 有點臉紅的說
 
一吃飯我就問Apple一個問題 [? Apple 你住漢彌爾頓… 那妳是國際學生嗎?]
[ 沒有我跟我媽媽住 我去年才剛拿到紐西蘭的RP 所以已經不算國際學生了]
[那妳來紐西蘭多久啦?] 小麥喝了口玉米濃湯問
[我來這裡… 今年是第6年了] Apple想了想後說
[那麼久了喔~] 小麥眼睛瞪大看著她說
[對阿~]
[那妳不是很小就來了?] 我問
[我國小2年級就過來了~]
[~小小年紀就跟媽媽一起出國 還當過小留學生 好好喔那妳英文一定很棒] 我驚訝的說
[對阿我來這裡也才快要4年而已 妳居然已經來6… 英文一定不錯] 小麥接著我的話說
[沒有啦我英文不錯 但中文不好啊~] Apple吐吐舌頭的說
[好了你們兩個都這樣啦都來那麼久 我才剛來1年而已… 英文最不好啦~]
我有點開玩笑生氣的說
[哈哈哈哈哈那你就不要說話不就好啦~] 小麥邊笑我邊說
[哈哈哈~] Apple也笑了一下
氣死人了 我居然會遇到這種兄弟 晚上我非得把你宰了 = =+
我故意不說話 然後轉開話題 [不好意思喔那我們等等要做什麼阿?]
但好像被小麥發現他故意挑撥我 [你不要故意轉開話題喔~]
[我哪有你怎樣?! 又要開始嗆我了是嗎?]
[怎樣?!] 他開玩笑的輕輕推我肩膀一下 小裝流氓嗆我
[怎樣?!] 我也回推了他一下
[你想怎樣?!]
[我才想問你到底想怎樣?!]
我跟小麥又開始嗆了起來 開玩笑的推來推去
[你們兩個別吵啦… ]
Apple看不下去我們倆演的戲 笑著生氣罵我們 [要吵出去吵啦氣死人了這裡是餐廳耶~]
[男人說話 女人閉嘴…] 我跟小麥很有默契的對Apple異口同聲的說
我跟小麥看了看對方 笑了出來 Apple也笑了出來 
[哈哈哈你們兩個是怎樣拉… 想笑死我喔演戲都不會演很嫩耶~] Apple笑笑的說
[哈哈哈被發現了…] 我笑笑的搔搔頭說
[你們真得很奇怪… 還沒有那麼熟就那麼奇怪了… 那熟了以後怎麼辦?]
[哈哈哈我不是說過嗎妳以後會看到更奇怪的我們啊~] 我說
[哈哈哈~]
我們3個在餐廳裡開始大笑 沒想到 Apple認識不到一天 我們幾個就有了新的默契 
連演戲也看的出來 不錯不錯… 哈哈哈~
我想… 這幾天應該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吧…^ ^
 
 
朋友之間有了新的默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