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我們到了喔…] 一個聲音把我從夢境拉回現實
[我們到了喔快起來…] 那個聲音又把我拉了回來
我眼睛微微掙開 我看向車窗外 
我們好像到了
 
我把窗戶搖下來 這次露營是辦在奧克蘭跟漢彌爾頓之間的森林裡
鳥語花香 森林旁邊有一座小湖泊 雄偉的大樹們圍繞著我們
早晨的森林裡最好 因為這裡有最清新的空氣 整個空氣的味道跟城市裡完全不一樣 
好像在做早晨森林浴 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原來放假出來露營 是這麼放鬆阿~ 我在車上伸伸懶腰然後心裡默默的想
 
[哇靠你們兩個是怎樣啊今天早上還不是生龍活虎的 怎麼現在一付死焉焉的樣子阿?] J還在開車 好像在找車位
說實在… 我們兩個昨晚真的也沒有睡… 昨晚跟阿Ken一起喝酒喝到那麼晚~
現在會睡死在大J的車上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跟 阿哈~ EJ昨天喝多了… 所以現在有點累而已咩~] 小麥邊打哈欠邊跟大J
[你們倆也真是的… 明知道今天要露營還給我玩這齣戲~ = =+ ]
我看了看大發覺他的額頭上好像有點小冒青筋
[Sorry大佬 等等我們就會活過來了啦~] 小麥笑嘻嘻的對大J保證
[你們給我好好玩阿要不然阿今晚給你們好看聽到了沒有…]
["~” ] 我跟小麥用台語回他 以示明白之意
 
J找到了車位 把車子停好
我們下車把行李跟一箱東西拿了下來
接著拿著各自的行李跟那箱東西走向登記台報到~
J因為是主辦團的其中一份子所以提著自己的行李先行離開 到營長那邊
我跟小麥在登記處登記好後也各自拿了識別証 
我跟小麥住在同一間小木屋 也被分到同一個組別 
 
我們在找木屋的路上有說有笑… 
我們到了木屋後才發覺 這次露營的小木屋都是背山面 
而且一起床走出門口就可以看到湖對面山上的日出 
我跟小麥很興奮的開了門走進木屋裡 燈一開 我們倆傻眼
木屋裡的設計跟我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它的內部的跟擺設和裝潢很傑出 也很閃眼 
兩張各靠一牆的白色單人床 
每張單人床的旁邊都有一張木製3階抽屜的床頭櫃 上頭都是復古型款式的檯燈 
牆壁窗戶門與地板 全部都是木製的 上面都還有一曾亮亮的臘打在上面 
窗簾還是用以前那種白色的傳統窗簾 上面有花樣洞洞的那種 
牆上還掛著幾副森林山水畫跟一顆鹿頭標本 
頭頂上的吊燈是用超精緻的假水晶環包住6顆燈泡 照亮整個小木屋所有的空間 
最妙的是木屋裡面還有一個屋主專用的浴室跟廁所 
整個木屋的設計很有山上狩獵小屋的感覺 
唯一跟狩獵小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它好乾淨 這才是重點
 
我跟小麥目瞪口呆的欣賞著小木屋內部
[沒想到我們要睡在這比家裡還漂亮的小木屋幾天 幾天後說不定還不想回奧克蘭呢~]
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
小麥看了看我 我們倆就開始興奮的大笑 然後坐在床上跳著
 
我們把行李放下後 決定出去逛逛這個新營地
一出小木屋 我們看到很多人也陸陸續續的進來 
有人提著行李在找木屋… 有人正在跟朋友玩耍 也有人已經先去湖邊玩水~
整個氣氛好活耀 我是第一次在紐西蘭的露營 現在開始有點興奮了~
聽大J說這次的露營活動好像搞的還蠻大的 這就是紐西蘭的露營吧
 
我跟小麥邊逛邊聊~
什麼時候有人跟著我們 我們也不知道
[你們在聊什麼阿?] 一個聲音突然從我們的背後傳了出來
[哇阿~ Shit ~ ]
我跟小麥往前跳了一步 然後馬上回頭看看是哪個白目亂嚇我們
[呵呵~ 對不起喔~ 嚇到你們了~]
一個綁著把馬尾的女生 把手舉起來在額頭旁 做個對不起的手勢 然後吐個舌頭輕聲的說
我跟小麥互看一眼 有點嚇到 因為她居然說中文
[不好意思喔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剛剛經過 無意間就聽到你們聊天的聲音 感覺好像是台灣人 所以我就過來打聲招呼~] 那個女生說道
[妳是誰啊?! 妳是要把我們兩嚇死喔? ] 我裝一副小流氓的樣子俏皮的小罵她
[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好奇所以才過來看看…] 
她有點緊張的解釋 我好像真得嚇到她了
[我忘記先自我介紹了~ 我叫田雅彥 我從漢彌爾頓來的 叫我Apple就可以了] 她眼睛瞇起來 笑笑的說
 
這個叫Apple的女孩在介紹自己的時候 我偷偷的打量了她一下 
她長的很清純乖巧 很陽光
年紀好像比我們小 小小瘦瘦的 身高差不多163左右 
綁著一條小馬尾 長度只到後腦杓跟脖子那邊 沒帶眼鏡 應該沒有近視… 
整個很有氣質算是氣質兼可愛型的小女生
 
[妳好我叫麥品豪 叫我小麥就ok…] 小麥的臉上有點泛紅
[我叫EJ…] 我則點點頭 示意打招呼
[小麥 EJ ok~ 你們兩個是奧克蘭來的嗎因為在漢彌爾頓好像沒有見過你們…] 她還是笑笑的問
[!!! 我們剛從奧克蘭下來第一次參加這個露營 而他去年才剛來紐西蘭我們兩今年都是17 Form 6 我們讀…]
小麥話還沒說完 我就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然後乾咳了兩聲
[咳咳我說小麥阿人家又沒有問你那麼多問題你在緊張什麼拉?] 我笑笑的看著他
小麥臉開始爆紅了起來
 
[呵呵你們倆還真搞笑~ ] Apple笑笑的說 
[哈哈沒有啦 他一遇到正妹就會這樣…] 而現在換我跟Apple搭訕起來
~Apple嗚著嘴笑的更大聲了
[哈哈你們兩真的好奇怪喔~ ]
我忽然覺得她的笑聲好甜
 
[沒有啦其實這只是我們奇怪的一部份 認識了以後會更奇怪 >.<] 我說
[好八那我很期待認識你們以後的奇怪喔對了別忘了等等就要全營集合摟別在外面溜搭太久喔待會見~ ] 她笑笑ㄉ說 然後就輕快ㄉ跳步離開ㄌ
 
我跟小麥兩個人呆在原地 一動也不動 兩個人還沉溺在Apple的笑容之中 
過了差不多1分半秒 小麥先劃破ㄌ沉默
[一進來就遇到正妹… 這次露營 "卯死啊~ ”… 哈哈哈~ ] 小麥心情超high的說
[對阿對阿可惜年紀好像小了一點] 我皺皺眉頭 也搖搖頭有點失望的說著
[隨便啦有妹看有妹把就好啦~] 小麥用手肘頂頂我ㄉ胸口
[哈哈哈我就跟你說吧… 來這裡一定沒有問題的啦不知道當初誰說不想來的喔…]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 趕快回木屋整理東西八… 等等就要全營集合了…]
我笑笑的點點頭隨便敷衍他一下
 
[ OK~OK~ 就這樣保持下去 然後露營大作戰… 準備開始!!! ] 小麥興奮的不得了
我跟小麥一起把右手的拳頭握了起來往天空一舉然後吶喊出來 [YEAH~!!! ]
 
突然之間我們兩發覺到很多雙眼睛盯著我們這裡看… 
我跟小麥有種瞎掉的感覺
接著我們裝無辜地默默的把手縮了回來 
頭低低的也走回木屋去
 
 
YEAH~!!! 原來瞎掉是這種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