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一個全新的開始  象徵著一段新戀情的開始 
星空下  點綴了一片星星  也點綴了兩個人的相遇
 
。。。
[不好意思…] 我說  她回頭笑笑的看著我  好甜~
[請問一下…] 我接著說  可是話說一半  女孩就離開了 
[~ 等等~ ] 我在原地喊著  沒有追過去  我望著女孩的背影 
她離去了… 但我永遠忘不了那女孩的笑容
。。。

<01>
 
紐西蘭  奧克蘭郊區
 
一個寧靜的早晨  腳底突然一陣劇癢
 
[起床~!!! 起床~!!!   你再給我做春夢啊你~    仆街仔~!!! 快給我起床~!!! 你在不起床我就用我的一指神功繼續搔你的癢~] 
我的室友試著用他超級無敵一指神功搔我腳底企圖把我 
[我回台灣了嗎?~] 我坐立了起來  瞇著眼睛  蒙蒙的看看周圍  還有一點睡意 
然後我又抓起枕頭躺了下去
 
[~~你在幹麻啦?! 閃開拉一早就把我起來你是哪條神經出狀況阿再讓我多睡一下拉~ ] 他又繼續搔癢我的腳底… 我的臉還沉溺在枕頭裡  我趕緊把雙腳收起來  然後再補送給他一”… 
我室友很機伶  知道我會補送他一腳  趕緊先跳開
 
[你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 刷的一聲  窗簾被拉開  陽光照了進來
我趕緊用被子抵住我的頭  試圖讓陽光不要照進我的眼睛裡
[什麼拉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我趴在床上  頭也不抬的問
[今天要去Camping你忘記了喔?] 
我聽到聲音  他轉過身  蹲下來  在我的床頭櫃上開始亂翻
 
我眼睛開始微微的張開  慢慢適應光線  然後有點恍神的走下床 
走到鏡子前  照照自己剛睡醒的樣子
我拍拍臉試著讓自己清醒一點  然後把剛睡醒的頭髮撥一撥
[?! 你剛剛說什麼現在不是還在台灣嗎?] 
現在的頭腦好像還不是很清楚他剛剛說的話
[今。天。要。去。露。營。~] 他有點不耐煩的一個字一個字唸給我聽 
[還台灣勒台你個頭啦你還在作夢喔?  還是你昨晚喝太多把頭腦給喝壞了?] 
他一臉無奈的表情看著我
 
[阿今天幾號?  阿現在幾點?]
[自己去看手機拉現在沒空理你] 他指了指書桌的手機然後繼續在我的床頭櫃上亂翻
我拿起書桌上在充電的手機  看了看時間
[恩恩~ 412 8點半~] 我點點頭 
[Fuck ~ 已經8點半了~]  
我眼睛睜的老大看著手機  有點傻眼  因為現在已經8點半了… 
這也意味著我們倆的露營報到時間快到了…”
我把手機丟回書桌上後  馬上從房間衝了出去進了浴室
 
。。。
~  EJ 176CM 62KG 正值青春的17歲少年 
在家裡是獨生子  去年因為家裡的關西  被送來紐西蘭唸書 
跟這位笨蛋室友住在奧克蘭郊區
我的個性很隨和  不愛生氣  平常也愛開開冷笑話逗逗朋友 
唯一會讓我生氣的事情就是碰我的腦袋  因為我很討厭那種感覺 
我算是一個標準的陽光宅男” ~
沒什麼優點  缺點倒是一堆  也沒什麼專長  最多彈彈吉他  唱唱歌
未來的志向是當上一位醫生
。。。
 
[你也真是的…  昨晚叫你別喝太多就是不聽  還跟阿Ken喝到那麼晚你活該拉你~]
小麥邊笑邊幫我整理我的床鋪… 一付你死好~” 的樣子
[我怎麼知道我跟他會喝那麼多咕嚕咕嚕~  ~] 我在浴室裡用最快的速度刷牙~
[你勒你準備好了嗎?] 我邊刷牙邊問小麥
[早就準備好了~]
他拿著行李往樓下走去
 
[Shit~ ] 牙一刷完  牙刷一丟  一股感覺從屁股傳了上來 
火速的進了廁所  那種速度就像要拉肚子快要挫屎的感覺衝進了廁所 
把褲子脫下  蹲在馬桶上  開始點蛋糕” 
請問您要原味的巧克力森林” 還是黑巧克力加焦唐馬奇朵”  
= =” 不好意思  作者寫的有點噁心… 不要在…   我們回到主話題
[哇靠那你起來也不叫一聲的喔?!] 我蹲在馬桶上邊點蛋糕邊說
 
[我有阿… 7點半就叫你了是你自己說你要再多睡一會… 我就想說我出去買個早餐回來再叫你摟誰知道你睡的跟死豬一樣所以剛剛才進你房間把你叫醒  順便找我前幾天放在你房間裡的MP3  好啦不要再說了… 你快下來吃早餐拉~]
他在一樓的樓梯旁邊給我亂叫一通
[好啦你先吃啦我等等沖個澡就下去了~]
[快喔不然早餐就要被我吃光拉... 哈哈哈~] 他在樓下大笑
 
XX早起也不叫我  現在還想把我的早餐嗑光
要不是現在我在蛋糕
我早就用我失傳已久的~抓奶龍爪手~把你奶奶上的頭給捏爆
我在心裡默默的詛咒他
 
。。。
麥品豪  綽號小麥 175CM 64KG 跟我一樣正值年輕的17歲小夥子 
他是我在紐西蘭學校的同班麻吉 
別看他這樣白痴白痴的他來紐西蘭已經有3年多了
他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型男  也是一個富家公子  英文跟籃球是超強的
他也是我們學校的籃球隊隊長~
沒什麼不良嗜好… 唯二的不良嗜好就是  .睡覺時會亂打呼  .很愛吃東西
以後的志向是當某家國際知名公司的國際貿易經理
。。。
 
我洗完澡  換了衣服
趕緊把行李整理好拿下樓
接著衝進了廚房K了小麥的肩膀問
[臭小子早餐勒快拿來時間不多了拉~ ]
[在琉理台上面拉自己拿~] 他咬著他的麵包說
 
[阿現在是幾點了?] 我從流理檯上抓了早餐就坐下來開始嗑
他看看手錶
[920J他差不多9點半會到…]
[快來不及了?! 等等我們不是要自己開車過去嗎?]
我咬了一口麵包  接著愣住
 
[忘了跟你說  我朋友大J他可以順路帶我們一起去]  
[那大J又是誰阿?]
[你不認識大J也難怪你去年才轉來我們學校…] 小麥在燒開水準備煮奶茶
[J他是前年畢業的學長… 現在是奧克蘭大學大2… 好像是唸法律系跟心理學…] 小麥轉過身背靠著流理台等水開  然後解釋給我聽
 
[謝謝是喔那他不是很會念書?] 他遞給我一杯奶茶  我喝了一口
[對阿他之前在我們學校裡是全校前5名畢業的~] 小麥一臉驕傲.
[X那是人家功課好又不是你你那是什麼臉阿?] 我向他丟了一塊小麵包
[怎麼說他也是我朋友阿他厲害  做朋友的也驕傲阿~] 他裝害羞的說
[你這個白痴 = =” ] 我做了一個無奈的臉給他看
 
9點半的時鐘打了起來
門外的電鈴也同時響了
 
[哇靠不會八那麼準時阿?!] 我望著小麥  咬著最後一塊麵包驚訝的問
[J有幾個習慣.他從來不遲到   .他說出的事情說到做到  其他的改天再跟你說明…]
小麥走向門口幫按鈴者開門
 
[Yo~bro~ long time no see la~] 小麥用英文跟他問好
[Yo~ 好久不見阿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阿~ ] 一個陌生的聲音從大門那邊傳了進來
[請進請進先進來再說~] 小麥把他請了進來
[我跟你們介紹一下]
 
小麥跟一位戴銀絲框眼鏡  高高瘦瘦的  很有讀書氣質的男生走進廚房 
我愣了一下  因為他的型完全跟我想像中的型  是整個相反的
我還以為小麥的朋友也會很有形的說  誰知道他好有讀書氣質喔~
這種氣質  無法用言語解釋  我呈現傻眼狀態
[J~ 跟你介紹一下  他就是去年剛轉來的新生 ”EJ” ] 小麥手舉向我然後對大J
[EJ~ 他就是我剛剛跟你提到的老大J” ]
[什麼老大我也才19而已好不好? ] J K了小麥一下
 
[你好初次見面我剛來紐西蘭沒多久  英文不太好  有什麼事情還要請你多多指教~] 我手伸了出去客氣的說道
[沒有沒有你客氣了~] J跟我握過手後說
 
[時間也差不多了喔我們也該走了~] 小麥說
[OK~OK~ 準備好了嗎? Let’s “” (我們走…) ] J用英文跟台語一起説… 然後用很台的守勢指了門口一下… 意思叫我們出發
 
我跟小麥差點笑出來… 因為大J的台語說實在的… 沒有很標準… 在加上那個姿勢
哇哈哈哈><
我跟小麥把行李拿上車… 小麥先上了車  我回家把門鎖好後  也上了車
在車上  我跟他心裡在偷笑  然後一起大喊了出來…[出發摟~!!! ]
 
 
其實我們會去露營的目的只有一個… ”為了認識正妹”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