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了新的facebook~

因為很多朋友都一直叫我開

所以我只好開一下摟~

誰知道我居然還有他的MSN

就加了他一下facebook

就這樣~

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聯繫上了~

 

你好嗎?

好久不見了~

應該快2,3年了吧~

你最近過得好嗎?

 

之前多多少少有從我們的共同朋友之間提起你的事情

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連絡上你

 

雖然我線在跟你聯繫上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敢給你留言

我怕你又因為跟你打招呼

你又一次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並沒有甚麼意思~

只是不知道~老朋友這個詞還適不適合你?

但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

 

自從那一道轉身後

一轉眼就2,3年了

你變好多

 

你2,3年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有好多事情發生

看見你的照片

你或許經歷了許多吧?

 

但我想我應該還在原地踏步吧?

anyway~

gud to c u again!!!

 

說不定哪天我有勇氣了

我應該會在你的facebook上留一下言吧~

只希望你不會再給我第二道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