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改變了好多事情。。。

有點驚訝到。。。XD

第一。。。

我從小。。。

老媽就很擔心我的口才

所以小時候有去上過口才班

因為我的口才真的是爛得要死

要說話時都會怕怕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上了口才班以後也沒甚麼大改變

所以也沒有上了。。。

 

第二。。。

我的社交能力。。。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口才不好

所以我的社交能力也很差

幾乎到了高中。。。

真正的好友沒幾個

其他的朋友現在也很少再聯絡了~

還記得國三到高一要出國前

我被班上整個孤立起來過。。。

想起就怕。。。

 

第三。。。

我的異性緣。。。

感覺這些都是有牽拖的。。。

由於社交能力差

所以女人緣也很差

差到我高1的時候

班上的女生都很討厭我

更別說女朋友了

連交都沒有交過XD

哈哈哈~

直到我出了國以後。。。

 

我覺得我變了很多。。。

自從出國以後

整個人變得獨立起來

很多事情都自己來

 

我的口才。。。

因為想要認識朋友

所以我很認真的練習說話方式

試著讓自己不要亂說話

說話前要好好想想

放輕鬆的去說一件事情

直到現在

我的口才在班上是第一的。。。

 

也因為我的口才進步

所以我的社交能力也跟著進步

慢慢的。。。

我的社交能力變得很輕鬆

朋友輕鬆哈啦 我也輕鬆哈拉

以前的我是很認真的人

做每一件事 或說每一件事

朋友說一件事情我就當真

所以這也許是高中的時候被孤立的關西吧~

因為太認真了

被人討厭XD

直到現在我開始會分 甚麼時候認真 甚麼時候輕鬆 的講話

冷場時 也會是時候給他來個冷笑話 清清場面

所以現在各個方面的朋友我都有

黑道 白道 世界各國

所以我現在朋友還蠻多的

 

接下來是重點拉

異性緣

由於社交能力進步了

所以我在高2的時後終於交到了第一位女友

我很開心

慢慢的在她身上學習女生會有的個性

直到跟她分手了

我學到的也差不多了

所以現在我的異性朋友也跟著多起來

在加上我在紐西蘭看過很多人

也明白很多朋友的個性

所以總結起來我讓我的異性緣慢慢的變好

現在討女生開心就像討朋友開心一樣簡單(我覺得啦。。。)

很多人也都讚我說異性緣很好(閃。。。)

還說有想要認識的女生找我就對了。。。

哈哈哈~

當時我笑翻了。。。

 

我會改變其是要感謝很多人

他們 曾經/現在 都支持過/著我

也要感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讓我的眼睛慢慢的可以看透每個人

讓我現在的人際關西變得很好

真的很感謝他們

也很感謝自己敢去做每一件事

讓自己開放起來 也開朗起來。。。

真的很開心我改變了自己

讓我在18歲的那一瞬間

整個人變了

不然的話 我想各位大大應該也不會來看我的文章拉XD

我也不會交到那麼多朋友

哈哈哈~

謝謝各位支持我的人。。。

謝謝!!!

無限%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