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標題就知道我想說甚麼了。。。

對~

就是生日快樂~

為什麼要說這個東西勒?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19歲了。。。

有點不想那麼快就過完1字頭的生日。。。XD

哈哈哈~

 

今天凌晨12點整

我正在做電腦作業

突然有兩個人MSN過來給我

第一送到的就是我妹

她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是超準的

一到12點就傳到了~

哇~

謝謝老妹。。。

我好愛妳喔~

其實她在11點多的時候已經傳過了~

後來是因為她算錯時間

哈~ 所以12點又在跟我說一次生日快樂

哈~ 老妹 你好瞎喔。。。XD

不過我還是很愛妳啦~

來~ 親一下~ MUAH*

>33333<

 

第2個是我的泰國室友

他MSN過來問我現在幾點。。。

我整個傻掉因為我以為她已經睡了

然後還呆呆的回她說12點整阿~

之後她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 我沒想到她也會記得我生日

她抽空跟我說生日快樂耶~XD

因為他下星期跟我一樣都要交2~3篇報告

她現在也在趕~

哈~

不過還是跟她聊了一下

 

之後第三個是劉洋小姐

她其實是睡過頭了吧我想~

哈哈哈

7號下午的時候一直說

"我會是在今晚12點的時候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哈哈哈

誰知道居然被我妹搶走了。。。XD

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妳

也謝謝妳的"生日三明治"

 

然後是我乾哥 JERRY

謝謝你老哥~

你的一句生日快樂讓我在冷冷的天氣裡面又暖了起來~

我好愛你喔~

我也來親你一下>3<

MUAH*

 

之後第一封生日快樂簡訊是"天后"小姐傳的~

還問我是不是第一個勒~

哈~ 妳是阿~

是第一個用簡訊傳給我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像慶祝19歲生日

但還是要謝謝你今天為我準備的慶生會~

因為她還為了我的生日 差點斷送了自己的生命

 

那就由我來說明一下今天所發生的事吧~

就在昨天

其實我不太想過生日

因為不是有句話說 生日不過"9"嗎?

因為怕會"衰"一年~

所以我其實不是很想號召天下說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我就沒有跟人家說

直到昨晚才把生日的訊息打在MSN上面

 

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昨天早上的時候天后就傳簡訊問我說

"明天是否佳人有約?"

我就說。。。

"佳人沒有約 但是學校有課。。。"

哈哈哈~

因為我每個星期三 一整天都會在學校上課

好死不死我的生日就在星期三

就這樣在學校"默默的"過了生日

話說默默的過生日

其實也不默默的。。。

因為天后的封簡訊

讓我今天中午的時候見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耶穌"XD

哇~

今天真的好久沒有見耶穌了~

一見到他就很開心

之後天后跟老大把蛋糕拿出來

我就。。。= ="

傻掉了~

因為蛋糕很大

DSC02681.JPG

我不喜歡吃蛋糕

可是又不好意思不吃。。。

所以還是為了討個吉利 我許了願望

切了幾塊 自己吃了一小塊

DSC02685.JPG 

 

 DSC02682.JPG

然後就在那邊聊天

天后說明了一下自己為什麼差點斷送生命

事情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的蛋糕是她親手做的

然後他把她放在她打工的地方

昨天在回去拿蛋糕的路上

路面濕滑 因為下雨的關西

她開著車 在煞車的時候有點飄的感覺

之後她真的飄了出去

後面有一台車差一點撞上去

把車停下來後 原本後面的那台車的車主還跑來問她o不ok~

哇~

天后。。。你好偉大喔~

為了我的生日差點斷送性命

所以我會感謝你

我還是有吃了一塊蛋糕喔~

而且真的很好吃。。。

不會是手工蛋糕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謝謝你︿︿

DSC02684.JPG 

DSC02688.JPG 

(左到右)

(老大 耶穌 天后 我) 

(攝影者:劉洋小姐)

 

然後劉洋小姐來了~

她還帶了"生日三明治"過來。。。

哈~ 她本來說要做晚餐給我的。。。

可是沒有材料了。。。

所以後來做了三明治

哈~ 沒關西拉~ 心意到就好~

謝謝你喔~

你的三明治也很好吃喔。。。︿︿

我在晚餐的時候就把它吃掉了

也不好意思喔~

本來說4。30PM的時候要去找你的

可是我在做電腦的功課

我離不開手 因為已經快做完了~

如果沒有那時候做完的話 我會很不爽

所以還是把他做完了。。。XD

 

喔~ 對了。。。

說一件很慘的是給你們聽

就是今天是星期三

我已經要上一整天的課了~

ok~ 這我無所謂

只是。。。

為什麼? 為什麼?

要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考試。。。

你說。。。 為什麼勒?

哀~ 算了~

想到就煩。。。

不說了。。。

 

ok~

不想煩的事情了。。。

怎麼說今天都是我的生日呀~

哈~ 我要開開心心的過完今天~

喔對了~

到目前為止

有剛剛好19位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哈~是我生日的數字耶~

哈~

很巧喔。。。

 

ok~

今年的生日就是這樣子~

因為我不想過生日

為什麼會不想過???

因為我已經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了~

除了17歲那年

已經差不多5年沒過了吧~

所以我已經無所謂了~

︿︿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們各位

如果沒有你們這群朋友的話

我也不會在大學裡面那麼開心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

在此許個願好了~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大家在大學裡面都可以all pass

第二:希望大家可以都是朋友,身體也可以都健健康康的

第三:保留

XD

 

 

 

 

 

 

 

 

 

 

最後。。。

還是一個人在家獨唱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