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昨天跟今天的日誌一下吧。。。

星期日

還是照常的去了圖書館 被書啃XD

哈~

之後下午去了Will家玩~

差不多快7點的時候就去了歡送會

在路上遇見了IVY(今天的主角)跟她男朋友

見到他們在看蛋糕

就好奇的去跟他們打聲招呼

後來問他們為什麼要買蛋糕

他們說是要送給他們同事的~

我就沒有再追究甚麼。。。

等他們買完以後

我們跑去了上一次我剛搬進去時

歡迎我的那個餐廳裡吃飯。。。

然後我房東他們也來了~

聊了很多。。。

也因為太餓了~

吃了很多XD

哈哈哈~

之後我去廁所

回來後桌上

出現了剛剛他們買的蛋糕。。。

上面插了一個"?"的蠟燭

我就在想。。。

他的同事也要來嗎?

(傻傻的。。。不知道狀況。。。)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要幫我補過生日。。。

哈哈哈~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我以為大家都已經忘記了說~

 

之後我請他們不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因為我不想要過9字的生日XD

他們也沒有唱

直接叫我許願吹蠟燭

哈哈哈~

之後就把蛋糕分掉了~

分完了以後還剩一塊

大家慫恿我吃

但我不是很喜歡蛋糕

所以我沒有吃。。。

就把剩下的那一塊 送給了店員XD

 

然後我們跑去打撞球

IVY說她男朋友不會打

我就不信

就下去跟他打了一場

哇~ 她騙人~ 她男朋友還蠻厲害的

可以跟我打成平手

我被她騙了

哈哈哈~

不過就這樣子。。。

把歡送會 跟生日會一起辦

 

 

之後我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今天其實沒甚麼大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點不爽? 有點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有點累吧~

哀~

也許是報告太多。。。

讓心情不好

因為我今天交了一篇報告

課堂結束後 又給我們一篇報告要交

而且要在2個星期後就要交

我整個很傻眼~

自從那堂課後

我的心情就很火爆~

哀~

原來大學生活

是真的很忙的~

一晃眼 可能就過完一年了~

嗚嗚嗚~

我好怕喔~

我的生活都還沒有享受到

就結束了。。。

 

哀~

原來大學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