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最近是一個很奇特的一星期

然後也去看了哈利波特。。。

 

你們知道嗎?

我最近遇到了一個個性跟我好像的人。。。

像到我整個的傻眼了~

而且會很恐怖喔~

因為就感覺上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聊天說話

然後就會很好奇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是那個個性

超好玩的拉~

XD

哈哈哈~

為了不必要的事件發生。。。

目前先不公布說出是誰。。。

但我可以跟你說。。。

他的個性跟我很像

雖然有點小出入拉~

但還是真的很像

 

然後阿~

今天跟朋友跑去看了

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

有點小失望

我有幾個朋友都看到睡著了

哈哈哈~

說時在的~

他可能是在為最後一集打個底吧

所以這次拍的就普普通通

但笑點很多就是了XD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

 

原來阿~

混血王子居然是他耶~

我到最後看到他本人 我傻眼了~

然後結局也是很讓我驚訝

因為哈利居然。。。 居然。。。

哀~

不說了~

好奇的人去看看吧。。。XD

在這裡說太多也沒有用

哈哈哈~

 

總之是哈利迷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這部

雖然打鬥畫面 跟特效 不是像上一部那麼多

但笑點還是很多~

再加上有了愛情的滋潤~

哇~

還是很ok的拉~

 

我很期下一部的驚喜

不然這一部拍成這樣子 真的有點浪費的這次的伏筆

 

 

 

還有阿~

今天回家的時候當了一位"爛"好人XD

看完電影

坐火車回家的時候給我下大雨。。。

然後出車站的時候

遇見一個女生

她好像沒有帶雨傘

我在開傘的時候

她在打電話給人家求救還甚麼的。。。

 

我傘開了~

她的電話也掛了~

之後她把他的圍巾拿出來直接包住她的頭

就直接往外衝

很明顯的 沒有人來救援

 

我走在她後面

她走的路線跟我回家的路線很像

路上有一棟建築物

因為雨下的太大了

她就跑進去躲雨

其實當時我可以直接走回家的

但看她好像很無助

所以我經過她的時候 就去問了一下

"需要雨傘嗎?"

她就說

<順路嗎? 我家住邊耶~>(指著前方。。。)

我就說"喔~ 應該順路吧。。。我住那邊而已。。。"(指著斜前方。。。)

之後她就說<真的ok嗎?>

"ok拉~"

後來她跟我說聲麻煩你了。。。 就進來我的傘下

我們倆就在路上聊了一下天

 

後來他問我是哪裡的?

我就說我是台灣的~

她就說真的嗎?

我以為你是香港或是廣東那邊的

我就說有嗎?

為什麼這樣說?

然後她就說 因為妳有廣東腔的味道

我就說

廣東腔有那麼重嗎?

她說有阿~ 還蠻重的。。。

但還是有參雜台灣的口音~

哈哈哈~

 

之後我也問她哪裡的

她沒有說 就只是說是中國南方的

我當初也以為他是台灣的

因為有些口音有像到

誰知道她說她有在看台劇 跟綜藝節目。。。

後來她的朋友友打電話過來

聽了她的用語

才發現原來真的不是台灣人。。。

哈~

不過這樣也ok拉~

讓人家對台灣人有個好印象也不錯XD

不然好像有些人對台灣人都有偏見。。。

整個就是會很不開心~

 

送她回家後

我隨著原路回去車站那邊

然後也回家了。。。

 

好啦~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子吧。。。

改天再PO更多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