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約定。。。

我跟你說過

我會為了一個人做出很多事情

像今天的考試就是這樣

不只是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 更是為了你~

因為你也是那個重要的人物

 

各位是否還記得我之前所說過的那個

"個性相似的人"?

這是我跟他的約定

我會為了他完成這次的考試。。。

全部都要ALL PASS

因為如果我完成了

我就等於完成了他的生日願望

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約定 跟 心願

 

等我都過了以後

我會把那個神秘人物給爆出來給大家認識。。。XD

哈哈哈~

所以~

大家祈禱我可以全過吧

XD 嘻嘻嘻~

 

 

 

 

你也是要加油喔~

考試也不可以考差喔~

XD

大家一起加油吧~

等你生日那天

我就可以把生日禮物給你了~

 

 

ok~

我來說一下我最近的狀況吧~

最近勒~

還是一個字。。。

"忙"

因為要考試了~

再加上又有報告要交

大家現在都處於緊繃的狀態上

我就更不用說了~

我想念IT的人

會是最忙的吧~

 

一下子資訊系統要交報告

交報告的那天又要考試。。。(我就是在說今天)

兩個東西給我卡在一起

煩死了~

然後報告一交完

下一份報告又上場。。。

我還聽說阿~

報告這樣東西要自己做比較好

因為在期末考的前一個星期

他會考報告所教的東西

我整個傻掉

因為真的好煩~

哀~

我只好認命了~

 

玩的時間真的沒有了

連寫個明信片給朋友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說要我妹寄東西給我了~

我表格也都還沒有填好

當時一直想寄衣服給我(冬天)

現在都已經冬天快結束了XD

哈哈哈~

我看我快掛掉了~

 

ok~

這只是其中一個部份而已

我下星期還有電腦要考

下下星期也有微積分要考

然後報告都一直給我在發出來要我們做

我現在等於說有

3份報告要在8月中左右交出去

2個考試兩個星期內考完

 

我快掛了~

哀~

再加上第9周 還要給我做簡報

要上台說10分鐘的東西

這算是團報

所以我們第八周之後有一個假可以放~

但這個假完全不可以玩

因為我們還要約時間一起做簡報。。。

很想罵髒話

哈哈哈~

真的是逼我的~

 

哀~

好啦~

這就是大學生活。。。

我終於知道了~

本來想說會跟高中一樣簡單的過生活

誰知道。。。

我被騙了~

哈哈哈~

好啦~

就先這樣吧~

改天再把更多事情說出來吧

哈哈哈~

大學"掛"了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