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已經在一兩年前見過你們了。。。

是緣份嗎?

 

今天我上上午的課。。。

可是勒~

鬧鐘設定7點

我今天快八點才正式起床

哈哈哈~

所以勒。。。

我今天到快8點半才上火車趕去學校

一進教室

同學阿老師阿都在看我

哈哈哈~

瞎掉。。。

但還好啦~

教授還沒有點名

直到9點多教授才開始點名。。。

ok~

中午上完課

跟朋友約好去看"變型金剛"

然後再去圖書館溫書的XD

可是勒~

我不知道變型金剛這部電影是幾乎要做3個小時的

我也是拿到票之後才知道這件事情

之後看完了 已經很晚了

還是想去圖書館

因為Claire小姐已經在那邊等我們1個多小時了

我跟蓓蕾還有Kellin看完後

Kellin有事先行離開

所以我們倆就衝去圖書館。。。

走到一半

突然想起手機在書包裡

拿出來看 有很多未接電話

是Claire的。。。

我想。。。 死了~

一定會被罵死

之後本來要打給她的

誰知道他傳了一封簡訊過來說:

"我已經先回家了~ 

我上課上的很累。。。

不好意思喔~"

我跟蓓蕾整個傻掉。。。= ="

哈~

之後我跟蓓蕾就去看看蓓蕾想買的東西

直到一個霎那間

我的頭腦停頓了一下

突然感覺到

這一個畫面我曾經出現過

就在我收到第2封簡訊的時候

重送者是:Claire

內容是:Dont forget my books

因為我今天幫她買書

所以他提醒我要把書帶給她

就是這一個moment

整個時間好像停止一樣

我愣住了。。。

原來我一兩年前的時候已經見過妳們了。。。

我還記得我是剛在紐西蘭搬家沒多久所做的夢

那時有位女孩再看衣服

我就站在旁邊

手中有一個紙袋 裡面是我以前沒有見過的書

原來就是大學的書籍。。。

而另外一隻手正在看簡訊

簡訊內容就是剛剛Claire傳給我的那一封。。。

= ="

你說巧不巧?

原來我以前就見過妳們了。。。

 

再說一件更巧的事情

我有位好朋友叫NICK

我想大家應該聽過這個名子

他就是曾經出現在"滿漢大餐"的那位主廚。。。

其實。。。

第一次去他家的時候

他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我就已經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了

因為他的朋友我也是以前就有見過的了~

當時他們都還不信我

但我是相信我自己的直覺的

每個人真的在我來澳洲之前就已經見過了~

可能是在網上

可能是在夢裡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

既然大家有緣再以前就見過面

那也許就是我們是有緣要當朋友的。。。

好啦~

不多說了。。。

總之。。。 這也許就是緣分吧~

大家能夠認識就是種緣分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