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校園之戰後。。。

天下歸心了~

Final Exam 是所有學生最不喜歡的事情

期末考。。。

考完就放假

放假前要考

哀~

真的是悲阿~

 

人家說

期末考是跟學校的PK

而不是跟同學的PK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朋友這樣說了~

"校園之戰 三分天下"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詞的。。。

在這個學期

我們是要拿到3個學分

所以期末考是個校園之戰

三分就可以天下

 

校園之戰以勝負。三分天下入我心

哈哈哈~

我希望這三分我都可以拿到。。。

好啦~

這就是我最近的事情

因為期末考的關西

讓事情變得很多也很緊張。。。

︿︿

不過現在也放假拉~

我會盡量在多po幾篇文上來的。。。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