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24號
皇家家族聚餐日就在昨晚完美的結束了
 

很開心大家可以在一起聚餐
雖然有幾個成員尚未到達
但還是在完美的夜晚之下結束了
 


上個星期
老大Nick來我家住一個星期
然後我們開始去town裡試穿西裝











Elven也來我家住上1天



我們3個在我家換西裝拍照

 
23號
也就是前天

我們3個回到Nick家

換個地方住><

哈哈哈~

 
然後早上一起去Town裡面玩

去看看有什麼東西還要準備…

之後晚上Elven跟他女朋友去吃晚餐

我跟老大就先回家等Elven回來…

 
晚上快8點

Elven回來了…

一進門…

“大老~ 幫我付Taxi錢 唔該~”

“屌你老母 你點解冇錢俾?”

“晚D同你講…”

 

老大幫他付完錢後

問他: “發生咩事? 點解冇錢?”

“我既卡俾食左了”

= =”

我跟老大都傻眼了…
他的卡居然背ATM吃掉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問他為什麼會被吃掉…

他說他吃完飯要去領現金出來座車

誰知道他已經領太多錢了

卡被吃掉…
 

然後明天我們要跟她一起去銀行重新辦卡…

笑死人了哈哈哈~
 

24號

我們3個睡到11點多…

然後起來吃一點中餐

然後2點多我們開始準備洗澡換西裝

 
4點多我們出發前往Town裡面買花準備送女生

一上巴士

裡面只有我們3個…

一路到town裡都沒有人上車

我跟他們2個開玩笑說

這台巴士被我們租下來了><

哈哈哈~

 

一下車

一堆人就開始看著我們3個

感覺超怪的說><



大白天的穿著西裝在接上亂晃

尤其是我老大

穿著白西裝

超級顯眼的><

陽光照下來

超亮的

也超白……..<癡>的><

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老大~

別打我喔><

 

然後我們買了花

就去星巴克裡喝咖啡

真的是超怪的說

超多人問我們要做什麼

穿那麼帥



 
然後Henry也到了

我們幾個坐下來聊聊天

哇靠…

老二(Henry)穿的超像駭客任務的主角

哇哩勒…

長的西裝外套

說實在的

有點像怪叔叔><

會露屌的那種><

哈哈哈~

但他真的很帥





我是老三

老大跟老二   一白一黑

都超帥的說

我這個是mix

我是黑白配><


哈哈哈~

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哀~(自卑中…)
 

我們4個坐在星巴克從5點坐到7點

全部的人才都到齊

然後我們到海邊拍拍照



一對一對的拍…

大家都好帥喔><

女生們也都很漂亮

 

7點半

我們到了餐廳裡

餐廳是一間海邊的船板餐廳

還蠻大的

我們點了3支酒

一紅2白



然後開始我們的晚餐

在中間的時候有些人出去透透氣聊聊天

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大家玩的超開心的

我們男生還在快結束的時候偷偷的幫女生付錢

不讓她們知道><














吃完飯後

我們幾個到海邊聊天

阿B好像醉了…

她雖然說沒有

但我們看的出來><
 



 
最後…

Savanna她明天要回香港玩

我很開心她有這個Dinner

也很開心她有享受到這道晚餐



 
祝你旅途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