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拉~

最後一天放假拉~

老大跟老四來我家住。。。

早上我去女校幫我妹定小巴

準備明天上去奧克蘭接她回來。。。

哀~

最後一天拉~

真煩。。。

又要開學了。。。

下午去鎮裡玩

超無聊的說。。。

都沒有幾隻小貓在鎮裡

然後我們先回老大家拿東西><

東西當然是"酒"拉~

最後一天摟~

當然要Happy一下拉~

剛剛好我家裡又沒有人

我轟媽出去

晚上很才會回來。。。

><

Party Time

然後我們搭巴士回他家後

用跑的在回巴士站

巴士司機說~

又是你們

這次去哪阿~?

哈哈哈~

超搞笑的。。。

15分連續來回~

連巴士司機都知道我們3個。。。

然後我們回鎮裡轉巴士回我家~

回到家。。。

現在他們一直在跟我搶電腦

然後還跟我搶電話

哀~

我現在是偷偷的用而已><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