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男校跟女校的香港人在我PK姐姐家練舞

第一次練團舞。。。

超興奮的~



今天中午

我去找導師換家教的時間

她不給我換

還說一堆

煩。。。



後來最後一節課是我導師的課

英文~

可是她去參加會議

所以最後一節是代課老師來代課

我們小測驗了一下

測驗完差不多也放學了

然後就直接溜出去。。。

沒有去補習。。。

哈哈哈><

我超壞的說。。。

但我跑去Dion(我姐姐家)練團舞

準備要在6月中旬的時候表演的~

我們大家選的歌是70年代的老歌

超搞笑的。。。

然後我們開始排練

然後討論什麼的。。。

整個超嗨的。。。

然後我們的排列方式是跟燭光晚餐一樣。。。

一對對的排好練習

我們男生還要穿70年代那種小弟衣服

就像周杰倫千里之外裡面穿的那種。。。

改天等我們表演的時候我會po照片上來給你們看的。。。><

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八。。。

很好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