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很煩。。。

剛吵完架而已。。。



晚上跟我妹吵完一架。。。

是有關我的感情問題。。。

很奇怪。。。

我的感情世界

不是說你是我妹就可以介入的不是嗎?

為什麼你那麼關心我會受傷?

我已經受傷過一次了不是嗎?

我也沒有怎樣啊?

如果說我真的很痛的話 一定會想尋死阿~

可是我沒有阿~

就算痛

我也只讓自己知道阿~

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沒有做壞事就好ㄚ~

幹麻要這樣?

我自己的感情我會自己承擔

不用你擔心



這樣說不用你擔心

你還是會在那邊擔心

說了那麼多你也不懂我心裡在想什麼。。。

總覺得你還是小孩子

沒有什麼長大。。。

在台灣都在無憂無慮的環境長大

可是我已經出國快2年了。。。

早就不是像妳一樣的小孩子了

妳再擔心也沒有用ㄚ

我已經獨立在國外兩年了

不是你想的那個還在台灣的哥哥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你那套還在台灣的生活方式已經不是我現在的了

不要再用那種台灣方式看待我可以嗎?

我也要18了。。。

我算是大人了吧?

你勒?

還是小孩子

沒有經歷過我所經歷過的。。。

就不要在那邊叫叫叫

我在這裡快2年了。。。

多少風風雨雨我沒有經歷過

你勒?

才來2個月就要用你的那個眼神看待我?

你知道這樣我會覺得很煩嗎?

我不喜歡這樣被看待。。。

因為我是我

你是你

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的想法。。。

雖然我大你兩歲。。。

但你給我的感覺妳比我小很多。。。

哀~

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覺得。。。

你還沒有長大。。。



不想寫了。。。

越寫越氣。。。

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