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搬家了。。。

但這個家有點。。。 藍蘭島的味道。。。

來到澳洲2個星期了~

終於要搬家了~

找了2個星期的房子。。。

終於被我找到了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房子。。。

裡面住了1對韓國夫婦

1個台灣人 1個韓國人 跟1個泰國的

然後悄悄的跟你們說喔~

除了那個韓國爸爸以外

我是唯一一個男的。。。XD

哈哈哈~

是不是有點像"藍蘭島"跟"純情俏房客"的感覺阿?

哈~

好啦~ 不可以對他們亂想。。。

因為他們都是姐姐。。。

但他們真的很火辣。。。

>3<

有點小小的想入非非了八。。。

哈~

 

然後剛剛房東太太問我幾歲~

我說我今年剛要19而已。。。

她嚇了一跳~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你好年輕喔~

我就說對阿~ 在大學裡面的我算是最小的。。。XD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

 

不過還好啦~

房東夫婦都很好人~

我希望其他的女生房客們也是一樣好人。。。

然後也希望"她們"

會像"藍蘭島"的人一樣

喔~ 不是。。 是跟"普通人"一樣。。。

哈哈哈~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