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到報。。。

挖~  好久沒有聽到這個東西了。。。

但今天我卻去了新生報到。。。

也遇到我這輩子沒想過會再遇到的人。。。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

我早早就起床了

差不多7點左右

然後整理整理8點就出門

但因為出門的時候miss了火車。。。XD

所以又等了20分鐘的車

結果很簡單~

我"遲到"了

LOL

但還好。。。

今天只是新生報到日。。。

所以還ok

沒甚麼問題

而且當我到校的時候裡面的老師跟我說:

"新生到報是今天下午1點"

我心中的OS就在說。。。

早知道就遲到晚一點。。。 害我還那麼早起來整理

哈哈哈~

所以勒~  我就沒事做。。。

就先去了銀行把我的卡辦好。。。

然後去看了一部電影

好像叫。。。

Race to Witch Mountain

還不錯看。。。

就只是在說外星人的東西而已。。。

但我有一個疑惑~

其中一個外星人她說: 因為他們的腦部已經完全開發 所以他們可以使用超能力

但如果腦部的"上帝禁區"都開發出來

不是就真的頭會很大嗎?

就像那些外星人特寫的那種嗎?

頭大大的 眼睛也大大的那種嗎?

她說的話有點無邏輯。。。XD

我很挑吼~ 哈哈哈~

 

好啦~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我的新生報告。。。

然後在學校裡就只是去報到。。。

填填資料。 搞搞東西。 逛逛學校。

就差不多這樣吧。。。

很巧的是。。。

我居然遇到我高中同學

我整個傻眼。。。

 

我那時候因為休息時間

然後我跟新朋友在教室外面吃東西

突然覺得有一道眼神就盯在我身上

我沒有去理他~

但當他走過來的時候

我頭是低低的~

然後他就站在我面前

我就從他的腳慢慢的往上看

就像在拍古裝劇一樣~

那種在看敵人的感覺

我就以這種眼神去看他~

誰知道。。。

我一見到他的臉

我嘴裡的東西噴了出來~

我居然遇見2年不見的朋友

他是香港人。。。

在我高1的時候他跟我住在同一個寄宿家庭

但他來了幾個月後就走了~

之後就沒有甚麼聯絡

誰知道今天居然在這裡被我遇見

我跟他聊了很多很多

講我們這2年所發生的事情

真的沒想到在這裡會遇到

他沒甚麼變。。。

就變得成熟很多。。。

 

挖~

這種情況我看只有連續劇才可能看到八~

現在居然被我遇到這件事。。。

我真的傻眼了~

所以勒~ 

今天的新生報到。。。

真的很。。。

不知道怎樣說~

好新奇 也好怪

哈哈哈~

希望每天可以有這種感覺。。。XD

但希望不要有另外一種感覺

那就是"好累"

新生訓練完後~

我覺得好累喔~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希望正式上課後不要又有這種"累"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