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

下星期考試了。。。

現在心情超不好的說。。。


今天跟我轟媽吵了一架。。。

因為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我想多住在朋友家一個星期也不行

就準備考試阿~

他就在那邊叫叫叫

幹。。。

整個超不爽的

"兄弟們 6月底來幫我搬屋企 我唔想住呢渡 

我既homestay好燃煩啊。。。 你地都知啦~ 屌拉媽個操係 仆你個街"

我要搬去阿嬤家(Elvan家)

還是她家好

但她家沒有網路

所以我7月搬走以後

可能就會比較少上線了。。。

大家還是可以來逛逛

我的Blog還是會更新的

只是沒有那麼Often而已了。。。




而我不在家的星期沒有做什麼大事

唯一的大事就在老四(Elvan)家自己剪頭髮><

哈哈哈~

剪的超短的><

就像我剛來紐西蘭一樣短

算是重新來過了八。。。

想忘掉過去

面對未來

加油八。。。

自己。。。︿︿

I aM wHo I aM。。。

我要做回傻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