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是我的幸運日哩?

我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問自己剛剛抓的猴子娃娃這個問題><

今天一早9點就跟老2到了圖書館裡準備念書

一進圖書館裡

沒有幾個人。。。

我們就直接到2樓的讀書廳開始念書

我拿出生物開始念

念到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

就問老2: 老大要不要來阿? 

自己說要來圖書館的

現在居然遲到?

老2說:

我也不知道阿。。。

txt給他他也不回

他應該還在睡覺八><



後來阿嫂也到了。。。

我們就問她拉

問她老大有沒有一起來。。。

她說沒有

然後就坐下來跟我們一起念書了。。。



10半。。。

我們越想越不對勁

老大應該不會遲到太久的。。。

後來我就出去

到對面的圖書廳找找看

= ="

跟我想的一樣。。。

他真的在另一邊念書

我們的圖書館有分兩邊圖書聽。。。

一邊是公眾事的

就是有很多大桌子

很多人可以坐在一起念書的那種

另一邊是給個人的

就是那種個人辦公的那種桌子



我就問他說怎麼來了也不跟我們說一聲阿?

他說他以為我們睡著在家裡

所以沒有txt給我們

= ="

我傻眼

因為這跟我和老2想的一模一樣><

哈哈哈~

超白癡的我



後來我幫老大一起搬書過去我們那邊

然後大家就開始念書了

念到差不多11點多的時候

我姐跟阿B也來了。。。

他們全部都念Accounting(會計)

只有我念Biology(生物)

整個差很多對巴><

哈哈~

曾經有理想要當醫生><

但現在不行了。。。

物理的公式都忘光了

所以我有把物理換會計

所以他們念會計時

我在念生物

因為今天念會計

明天念會計

我會掛掉><

我一定會瘋的

所以我今天就先念生物瞜

然後明天的他們

會計都念會拉

我在好好的問問她們就好啦><

哈哈哈~

我聰不聰明阿><

︿︿



然後就這樣我們念書念到1點多

才去吃中餐

吃完中餐

我還想再繼續念

我就跟他們到別拉。。。

跑去圖書館裡繼續"被書啃"

我在圖書館裡從2點在念到3點。。。

然後就出圖書館拉~

出來後我跑去海邊吹吹風

想事情。。。

想一些早上他們跟我說的一些有關舞伴的事情

當然啦~

一定是有"一樣東西"跟在我身邊的拉。。。

吹完風後就搭巴士跑去老4家玩

因為已經念了5個小時的書。。。

超累的說><

所以就先休息一下瞜~

就這樣。。。

我跑去老4家

5點多了。。。

大家也都回家了

老大也到老4家找我們

晚上就跟老大和老4去吃飯

吃完飯跑去出租影片的地方玩抓娃娃

我用了2次機會抓到了一隻小猴子

老大花了22塊都沒有抓到他要的綿羊娃娃

還是店員拿出來給他的><

哈哈~

我們整個傻眼><

就這樣。。。

今天算是我的幸運日嗎?

如果是的話。。。

舞伴的事情

搞得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