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今天不知道在凍什麼意思的。。。

超冷的。。。

今天早上一起床。。。

= ="

窗外結霜。。。

不知道是怎樣?

有種莫名的不詳預感。。。



昨晚9點半一回家躺在床上就直接睡著了

隔天早上4點起床。。。

開始唸書。。。寫功課。。。

一起床。。。

往窗外一看

= ="

我的窗外的露珠是結冰的狀態。。。

哇靠。。。

超冷的感覺。。。

我裡面還是暖暖的。。。

外面不知道是怎樣

感覺很像在電影"明天過後"的情結裡面

然後我有點白目的把窗戶打開一點看看

冷風吹了進來。。。

哇~

快關起來><

好冷喔。。。

我趕緊穿上外套準備唸書。。。



7點。。。

準備洗澡。。。

我有習慣就是先大號在洗澡~

在我大號的時候勒~

一坐下來上廁所。。。

大腿內側開始冒煙><

哇~

好大的煙阿~

沒想到我的廁所也那麼冷阿~

哈哈哈~

我整個一直在大笑~

然後洗好澡出來。。。

換上制服。。。

出門搭校巴。。。

哇哩勒~

一出門。。。

我的身體就不聽使喚的在那邊抖動。。。><

好冷阿~

幹~

真的是冷到爆了。。。

一上校巴。。。

大家都圍圍巾戴手套。。。

整個冷到爆。。。

就差沒有下雪而已><

哈哈~

不然我跟你說

下大雪就不用上課摟><

但下雪這件事是不可能發生在我現在住的地方的。。。

一到校。。。

大家都縮成一團><

不然就是為成圈圈聊聊天

哇~

今天真的是冷的要死。。。

上課的時候都不想再出教室。。。

一出教室就髒話滿天飛了><

哀~

用廣東話說一次好了。。。

"屌你老母~ 出面係凍乜燃野啊? 仆街~ 害我都無想返校上課~"

哀~

聽Amdy說現在還不是最冷的。。。

7月會更冷。。。

哀~

我想我可能挨不到7月就先被凍死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