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生" 生日快樂喔~

6月9號是我們老四 (Elvan) 的生日。。。

可是我們提早辦派對

有照片~

只是我還沒有放上去。。。

我會盡快用好的。。。



早上

我7點就起床了。。。

開始洗澡整理

9點出門。。。

先去圖書館唸個書

然後跟我妹去看機票準備7月去澳洲完><

哈哈~

好期待喔~



然後中午我乾弟來鎮裡找我

我妹回家

下午就剩我跟我弟(老五)在鎮裡面呆了5個小時。。。

我們跑去吃飯  喝咖啡~

然後在巴士站坐了2個小時

看人家來來往往

實在坐不住了

跑去另一個台灣人家裡面翻東西

因為他要回台灣了

有些不要的衣服跟東西

我們兩通通準備搬回家

><哈哈~ 打劫~



差不多6點多。。。

我們回到星巴克里等朋友都到齊。。。

我們在那邊聊天聊了又是2個小時。。。

才準備去吃飯。。。



8點半。。。

我們進了餐廳裡面。。。

"LONGSTAR"

這間餐廳還不錯吃。。。

但有點貴就是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開始點餐

拍照 聊天



吃完飯。。。

就是高潮的地方啦~

蛋糕 禮物通通拿出來。。。

大家超級開心的。。。

一直在玩><

哈哈哈~

晚上有些人還繼續"續攤"

跑去老四家喝酒

就這樣。。。

星期6。。。

我們過了一個還不錯的生日派對。。。



忘記跟你們說。。。

老四跟他女朋友。。。

在切蛋糕之後

當場在餐廳裡接吻

>///<

大家整個真的超嗨的~

哈哈哈~

老四。。。

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