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件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那就是我穿越了時空~

我也沒想到我有這個能力

我是在16號晚上的時候才知道的...

而我...

回到了過去跟她說了一句...

生日快樂!!!

哈哈哈~

對...

就是18號~

今天是球球的生日

我從澳洲穿越時空到了美國17號的凌晨12點~

然後跟她說了"算是第一個的生日快樂"

哈~

我還穿越時空送她禮物喔~

還一次送完4年的分量...XD

哈~

你看我對她多好...XD

哈哈哈~

好啦好啦~

球球...

希望妳今年可以開開心心的~

也祝妳每年的生日都可以很Happy喔~

^^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