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考完了~

今天的最後一個30%的終於考完拉~

下午好好的給他玩一下XD

哈哈哈~

晚上還要去雪梨Chatswood的夜市玩喔~

好興奮喔~

 

昨天晚上~

熬夜K了一下書~

念到差不多今天早上3點才去睡~

然後7點起床準備去考場。。。

一進到教室。。。

大家都好輕鬆的感覺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好像大家都在隱藏實力一樣XD

哈哈哈~

不管拉~

考卷一發下來~

我在心中對自己說~

"E J 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

之後就開始考試了~

 

交卷後~

挖~  好緊張~ 怕我整個時間不夠的說~

一開始用的時間有點過多

後面就整個有點亂了~

希望老師可以放鬆一點

也希望我可以過這一關~

他X的~ 30%耶~

不過的話我準備重修了。。。

一定要過阿~ 拜託阿~ 

神阿~ 救救我吧~

XD

 

今天晚上就給他好好得休息一下吧~

反正今天也沒有功課XD 哈哈哈~

 

然後星期一再把"最後報告"交出去~

天下就太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