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從我妹的口中

聽說了一件事情

妳好像交了新男友了~

裴瓊珍。是真的嗎?

為什麼我聽得這件事後~

心有點莫名的酸酸感?

是因為那個男生是我們大家一直想打的人嗎?

還是我不想妳被他欺騙?

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中就是酸酸的。。。

 

 

 

 

 

 

 

 

話說在去年

我認識了我第二個女朋友

她是韓國人 叫"裴瓊珍"

認識沒多久後我們倆就在一起了~

我們倆一路走過來沒有吵過大架

但之前有些誤會過跟小架

可是都沒有破壞到我們的感情

反而讓我們的感情一直在昇華

直到現在就算分開了~

大家還是好朋友

前幾天都向對方說還在想著對方。。。XD

 

 

 

 

 

 

 

 

可是剛剛從我妹那邊"聽說"妳有新男友了~

心有點酸~

是我還在想念妳嗎?

想念當初我對妳的好嗎?

還是在害怕?

害怕我當初對你太好~

讓妳認為每個男生都是好人?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妹只跟我說而已~

還沒有其他人讓我證實這件事情

我不知道是否要請他離妳遠一點

還是怎樣。。。

因為他真的是壞人~

是我們全部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壞人

壞到大家都想打他~

而妳卻接近他~

 

 

 

 

 

 

現在妳到底是不是跟他在一起~

說實在的。。。

我有點害怕當我發現事實後我會怎麼樣。。。

因為2007年年底的時候

我就是做出了這樣的傻事。。。

讓我和另一個"她"連朋友都做不成。。。

 

 

 

 

 

 

 

 

說真的。。。

有點不知所措了現在~

不知道是否警告妳

不知道是否查出真相

不知道怎樣面對事實

 

 

 

 

 

 

 

真的讓我心有點酸酸的。。。

但現在的我只知道一件事情而已。。。

那就是。。。

 

 

 

 

 

 

 

 

 

 

我不想讓妳受到傷害

因為我還想保護著妳

 

 

 

 

 

 

 

(雖然分手了。。。 

但還真是有點放不下她。。。 

是因為我是她的初戀情人的關西嗎? 

是因為我真的還喜歡著她嗎?

我現在自己也很矛盾。。。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就是有點不安心。。。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