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翹了一天的課。。。XD

哈哈哈~

因為第二節課沒甚麼好玩的~

就只是會有一個"動物人"跑來學校跟我們玩"動物"

很奇怪對嗎?

我也覺得很奇怪。。。

其實今天是我們倒數第二天上課

我們學校就辦了一個活動給我們~

算是一個小小的活動而已啦~

還請來一位"動物人"

他會帶很奇怪的動物來學校

然後跟我們講解

接著讓我們可以去玩那些動物。。。XD

總之就是很多東西啦。。。

可是我沒有去。。。

因為我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就給他睡到中午11點多~哈~

 

12點才出房門吃中餐~

我們家的另一個台灣室友昨晚在工作的壽司店帶了一些炒飯回家~

所以我今天就幫她清空XD

哈哈哈~

之後12點半我有做另一道菜給她~

也是炒飯喔。。。

是一大盤~ 我給她當作晚餐~

誰知到晚上的時候她一整盤都吃光了。。。

哈哈哈~

我在想是不是太好吃的關西?XD

等一下來問她好了~

還有一件事沒有說。。。

是超搞笑的~

我在炒飯的時候

我的鍋子一開始在熱油

然後我在旁邊切肉

忘記火關小一點

油過熱~ 我一把蔥放下去的時候。

劈哩啪啦的~ 油一直給我亂跳

我那個室友看到了整個好怕

還把我丟到前面去擋

哈~ 還好那時候我穿長袖

所以沒有受到甚麼傷害

我把鍋子拿開之後

裡面的油不小心倒了一部分出來

然後因為我們家的爐是電子的~

所以沒有真正的火在上面

可是當我把油不小心到了出來後

在電子爐上還是熱的~

然後我看到了真正的火

哈哈哈~

我一直在笑

因為油已經是熱的了~

再加上電子爐上還是燙的

所以真的是"火上加油"阿~

哈哈哈~

後來沒有事啦~

因為有趕緊把火滅掉~ 雖然是小火拉~

但如果大起來還是很危險的

哈哈哈~

之後我們倆傻掉

第一次看到電子爐上面有火

所以勒。。。

小朋友要注意喔~

哥哥是有練過的~ 不要亂學喔。。。XD

也要請各位小心火燭

更要小心"油"

不要把油倒在火上~

因為真的會燒起來。。。

 

 

之後1點的時候 一個朋友約我去唱K

我就超級興奮的~

自從那天在奧克蘭唱完K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唱過了~

所以我決定跟他去~

到了車站後跟他聊了一下

之後就前往city了

我這次唱了很多粵語歌

反而中文歌沒甚麼唱到。。。

哈~ 我發覺我的廣東話進步很多

很多字以前不會說 現在都可以發出正確的音了。。。XD

 

唱完K後 我約了Tina姐

她帶我去剪頭髮。。。

是日式的喔~

超興奮的

可是當我要付錢的時候

我的心。。。

好像被人家用刀搓了幾下~

好痛喔~

洗加剪一次給我收澳幣45塊

貴死了~TT

然後剪完其實也不是很好看。。。

= ="

有點後悔剪玩的樣子。。。

哈~ 可是如果不抓的話 到是有點像小豬之前的髮型XD

不知道拉~

改天抓抓看~

不行的話就不抓了 給他留像小豬的髮型吧!

哈~

 

今天還不錯拉~

很多事情做。。。

還蠻充實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