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 

應該是說昨天晚上

我們跑去Nick家玩。。。

然後發生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晚上。。。

我們有9個人而已

但煮了11道菜

還把它都清空勒。。。XD

 

8號中午

我跟Nick班的人約好去Nick家玩

我第一個先到

之後大家再跟著到。。。

我們到了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吃中餐

我們跑去Eastwood吃了重慶火鍋

吃完後跑去買自己家要的菜

然後我買了一箱的泡麵 哈哈哈~

典型的宅男。。。XD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晚上的時候我本來要回家的。。。

因為怕晚上沒有被子蓋會冷到

哈~ 後來又還是留了下來過夜XD

因為玩才重要XD

 

到了5點的時候女生們全部都去買菜

剩幾個男生在家裡玩牌

我們還有賭東西(運動)

Nick一開始的時候超嗆的

大老二我們玩了8局

先輸一百分的就結束這一場遊戲

然後前4局我一直輸

輸了26分

後面四局我整個就抓狂

一直給他贏

一直炒他們

炒13張的拉 12張的拉

不管怎樣都是炒拉~

因為不管炒幾張只要8張以上就是炒

我們都是要乘以倍數的

所以後4局下來

我就只是輸了前4局的26分

之後一直贏

贏到他們2個破百。。。

哈哈哈~

之後Nick還要算輸的要做幾個伏身

算一算後

Nick最輸

要做139下伏身

另外一個要做83下

哈哈哈~

我跟第二名看了一直在笑

後來Nick賴皮

他說:我要煮飯 加洗碗

因為人多

所以我可以抵銷XD

另外一個說: 我會煮超級米飯 所以我也可以抵掉

我就。。。= =" 這樣也可以啊?

哈~

 

6點女生回來後

全部的男生"開動"XD

喔~ 我的"開動"不是開始吃飯的意思

而是開始煮飯。。。

哈哈~

我居然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這一代的女生

好像都不會煮飯 不然就是不想進廚房

都是男生在煮的比較多

今天我們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男生全部都"開動"

女生買完菜後就在客廳裡面休息

哈~ 整個就是很怪。。。

 

有幾個男生提議要喝酒

所以我們其中有3個就跑去買酒回來

1個小時半過去後

我們男生們端出了11道菜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多菜

而且還是"男生"做的

哈哈哈~

滿漢全席阿真的是

可惜的是我朋友還沒有給我照片

等我拿到照片後我會PO上這裡

真的是。。。

雞 豬 魚 菜 湯

真的是樣樣都來

超強的拉男生們。。。

我以男生為榮XD 哈哈哈~

 

吃完飯後

男生們開始準備要開喝

然後就開始"撇"酒

哈哈哈~

一直喝喝喝

從晚上10點半開始到1點

然後1點過後全部的人都走光後~

就剩我還有Nick在家裡整理一下

然後聊天聊到3點多才睡覺

 

我們一睡就睡到9號早上9點

之後我的鬧鐘響

響完又按掉 之後又換他的響

哈~ 就這樣一直重複著直到快10點我們才起床

然後我是跟我朋友約好要在10點的時候去看房子的

誰知道我們居然給人家遲到XD

而且還是遲到了一個小時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完房子後還是決定不要租那邊

因為我受不了髒

他那邊房間是還好

因為我還可以自己清理~

可是廚房就真的

我有點受不了廚房髒得要死

因為我會想自己煮飯來吃

可是髒的話 又要把它吃下肚

我有點受不了

真的。。。

所以還是決定不租了~

 

看完房子後我跟Nick又跑去他朋友家玩

還玩牌玩到瘋掉

賭了很多東西

除了錢以外

我們有賭 仰臥起坐阿 伏地起身 還有交互蹲跳

哈哈哈~

輸死了我們

我前兩個都沒有做到

我邊是做交互蹲跳我就做了200個

挖~

你X媽的 累死了。。。

哈~

可是這樣也很好玩

運動一下~

之後下午4點 我就坐車回家了

本來6點的時候要再去city的

可是我好累

我就直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