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搬家搬完。。。

網路整好。。。

課表排好。。。

搞定正妹。。。

LOL

這星期好多事情發生喔。。。

我就簡單的說明一下我這星期做了甚麼事情吧。。。︿︿

 

第一。。。

我上星期4開始搬家

搬進新家。。。

環境很好

屋子很大

房間超好的拉~XD

 

第二。。。

因為上星期4搬家

所以我到這星期四才有網路可以用

因為網路公司需要一點時間把電話線牽好

所以瞜~

我昨天才有網路可以用。。。

 

第三。。。

我這星期三的時候去了大學的

Orientation(新生報到)

開始了我的大學新鮮人的生活

在這裡勒。。。

我就解釋清楚一點好了。。。

因為是前幾天的事情

記得還算清楚一點XD

哈~ 有點老人癡呆了。。。

ok~

星期三上午

我很早就起來準備

然後我漫步的去火車站

然後搭車去學校

一進到學校

就先跟幾個已經約好的朋友碰面

然後一起進教室開始新生報到

一進去

穿"小綠綠"的學長姐們把我們分了幾組

然後開始帶我們填表格

半小時候

我們的校長進來跟我們做一些"小小的"演講

雖然說小 但一講就給我講了1個半小時

我跟我朋友都快睡著了XD 哈哈哈~

之後有幾位學長姐也上來講解一下我們校園的設備與設施

然後個別組別的"小綠綠"就開始帶開我們

 

第一站 排課表

課表。。。 很簡單。。。

上網排一排就好

如果你是這個想法的話

你就錯了

課表是要用"搶"的 O\。/O

為什麼勒?

因為很簡單。。。

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但是妳老娘說你快生天。。。

喔~ 不是啦~ 怎麼會唱唐伯虎的歌勒?XD

哈~

ok~

以下才是事情的經過。。。

事情是這樣子的。。。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哈哈~

明白了嗎?

還不明白阿~

那我用"慢速低頻傳音術"來解釋好了

就是勒。。。

課表這樣東西。。。

所要用的絕招就是

"搶"

夠明白了吧?

甚麼?有解釋=沒解釋?

好啦好啦~

不要挑嘛~

其實就只是搶就對了

因為有些課開的很少

所以要先把他搶走

之後課多的那些科目才可以剛好配合上去

然後我是在排好後才知道這件事

因為我居然被排到要去到city裡面上課的。。。= ="

整個很"囧"

所以勒~

我學會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

上大學所有東西都要用搶的才可以得到手

一 老師要用搶的

二 課表要用搶的

三 宿舍要用搶的

四"女友"要用搶的

喔~ 不是啦~ 最後一樣是我自己加的XD

哈哈哈~

之後我在星期四的時候自己又去改了一下課表

才不用跑到city去上課

等等會解釋。。。

接下來小綠綠又帶我們去了下一站

 

 

第二站 拍ID

= =" 我第一次拍ID 拍得那麼難看

而且還要拿這張ID拿1年

想到就煩~

 

第三站 護照 簽證 影印

接著小綠綠帶著我們去了另一間教室

然後我們把護照拿出來給他們影印

 

 

第四站 登記

我們回到了剛剛在聽演講的那個班級

已經有一排老師在等著你。。。

然後你上去跟他登記東西

把剛剛的一些已經填好的表格交還有護照影印本給他們

之後回到座位等"小綠綠"帶你去

下一站"午餐"

準備吃中餐?

(當時已經4點了)

哈哈哈~

吃完後就回家了。。。

 

新生報到就只是這麼一回事。。。

整個就是很白癡。。。

 

隔天我又去了一次新生報到

因為一位正妹XD

哈哈哈~

我從這位正妹來說吧

她是我一位朋友的朋友

因為我那位朋友上星期五去了新加坡玩1個星期

所以從上星期五開始帶那位正妹去認識新環境

因為他剛好是我朋友去新加坡的那一天抵達澳洲的

所以反正沒網路。。。閒閒沒事幹就帶她摟

直到這星期五 我朋友回來

 

然後我星期四的時候又帶她去了一次新生報到

就在我新生報到的後一天

我又聽了一次1個小時半的演講

又是快睡著的狀態

接著跟著他進了電腦教室

哈哈哈~你們猜到我要幹嘛了吧~

對~ 就是去給他改我的課表

幫她整理好課表後

我也處理我的~

也偷偷的把其中一科我們倆要必修的科目排在一起XD

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跟他同班了

我有點邪惡對吧XD

哈哈哈~

課表改好後

就這星期1到4上課

星期五放假

星期三最慘

上一下又放一下

整個就是很煩。。。

最煩的是。。。

一整天從8。30am一直要待在學校到9。00pm

你說我星期三慘不慘

哀~ 又好囧

但這就還好了啦~

不用跑去city那麼遠的地方上課

我算是幸運了︿︿

 

就這樣~

這就是我這星期的經典

希望你們會喜歡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